很好笑噢~由於最近買太多鞋了
有好幾雙我甚至還沒穿出門過啦 嗚嗚~
可憐的後宮無佳麗 還沒被本王臨幸就先打入冷宮 哇哈哈~


累積太多手慎手滑的鞋品
後果就是實際穿出門的次數真的少的可憐T^T
所以趕快利用分享炫耀文喚醒她們幾位起來動一動
結果好雖小  偷偷從床底上搬出這些鞋子時…
被我阿母發現= =||| 果然被罵了個臭頭~囧


我妹那個蜈蚣精,因為鞋櫃爆炸的關系
前天至少清出十雙鞋貢獻給少女的祈禱歌聲
那天才被我阿母唸了一下
二天後我搬出這幾雙囤起來的好貨色,好死不死又被她發現
整整唸了近18分鐘  我還拿碼錶計時,一直提醒她不要繼續唸了!!!!


後來我拿了二雙對我來說偏小的平底娃娃鞋送她穿
她一開心就走去路口買了雞排給我吃    整個逆向大爆走~阿娘喂
我媽一前一後落差也太大了吧 哈哈哈哈。











↑ ↑ 這雙恨天高帆布鞋是不是很升火
而且還有2way穿法  整個很貼心好搭
單穿是蛇皮質感小低調  另一穿法是加上黑紗花
齁齁  加上那朵花兒,變成低調的奢華(love)
今年秋冬我打算靠這雙打遍天下  不再亂花錢買鞋了(認真
這雙真的是無敵美鞋 且很難撞鞋噢!!










 漂浮照大家一直詢問的厚底帆布 也是同一雙噢:D


↑ ↑ 然後失心瘋的我又發現這雙蕾絲款
天阿~我一看到時都在尖叫了
同時間右手就壓著滑鼠強迫它下標```
蕾絲這雙因為白色的關系  可能只能穿到秋天(嗚~
但這雙也是很特別 還有我無法招架的蕾絲((shy
怎麼能不購入  你說說```
今年韓風吹起一股厚底帆布潮   算是張柏芝帶起的嗎@.@
不管啦  今年走在流行尖端的女孩一定要擁有的就是厚底帆布鞋












↑ 這件蜜桃色背心外套 被說很像競選人的背心T^T   誰來幫我評評理(淚




↑ ↑ 麂皮材質的高跟鞋少見  加上是一層流蘇~完全是我的菜
人家一開始買了36結果這雙碼卻偏小了
於是36送給我的好朋友穿  然後我再買一雙37這樣XD
沒想到現在的商人金夭壽   我買了37對我來說還是偏小T^T
有沒有35 or 小36 的小腳女孩   350含郵讓給妳了((噴血拋售了啦  
看我連續買二雙就知道我有多愛~但那天穿出去拍照總覺的還是一咪咪偏小了
雖然不是全新 但我就穿過一次而已噢!!
認識我久了就會發現我的行為很詭異
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弄到手~好可怕的個性噢






(題外話)

就像上回我買拉拉熊的伸縮証件帶
第一個被我拉壞了  我馬上又買第二個回來
然後因為第一個熊的臉比較美,我想要合併他們
悲慘的是第二個還沒帶出門又被我玩到沒命 哈哈哈~
三支熊服役ing


















今年的我有小小的轉變``
以前我幾乎不穿平底鞋的說!
但是這雙類似莫卡辛鞋款的平底娃娃鞋整個顛覆我長久以來的習慣
好可愛
 好可愛是大家看到她的第一句話
外面是麂皮
(我對麂皮有一種莫名的偏執)
裡面有偷偷內增高1.5cm   雖然是小小的高度…
但對顯長很有幫助噢~這雙平底鞋穿起來腳很修長
然後鞋頭那裡的波浪皺摺好美 也是我最喜歡這雙鞋的地方
於是…我買了二雙不同色 哈哈哈哈哈~難怪會被我阿母罵T^T


↑ 另一色是橘色噢  超搶眼的!!




右下黃色尖頭那雙也算是莫卡辛嗎?
color 很特別齁  雖然是夏天購入,但穿到秋冬也OK呢










↑ 穿上她   乖的跟高中生一樣(SHY



↑ ↑ 另外我準備好被大家炮轟惹  嗚嗚``
明明已經有3雙幾近同款的鞋品了
我又手滑買了這一雙   但這雙有5cm噢  嘿嘿((這樣可以原諒我嗎?
都是因為那個蝴蝶結質感未免也太好
我實在很難裝做沒看見她阿!!
而且是made in Taiwan    J丟系哇愛呆丸的表現咩 (牽拖






下一回我再去拉另一個床底收納箱出來
裡面還有一些好貨還來不及分享
還好這一箱沒被我阿母發現,不然…XD恐怖噢~
另外,我想買一雙短皮靴耶!
現在這雙是我在AIR SPACE特賣會買的,太好穿了





還有偷偷內增高8cm好威! 我好怕這雙被我操壞~我一定會哭哭
我要快快找一雙新朋友來跟他輪流服役:P(噓)
有沒有推薦的好貨分享  要跟我說噢拜託!!
以上這麼多雙除了厚底帆布鞋貴了一些 (但也不超過1000新台幣)
其他都是500元以下的好貨噢~
沒錯,這雙內增高短靴也是XDDDD 是我在特賣會花300元買來的
  酷吧
剛放到FB還有粉絲說我是千足蟲  哎唷~
我上輩子一定是蜈蚣轉世來著 (嘆)


[ Love ❤Push ] 
幫我推推嘛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就可以摟  thanks all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