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朋友在問我的二手拍
但我的衣物這麼幼稚 有人會喜翻嗎XD
拖到夏天都過了~就挑出一咪咪秋服來回饋大家吧


 

因為是二手衣物,新舊請參考照片及文字說明  且不退不換謝謝
其實有些跟本是新品,穿都沒穿過T^T
有看到喜歡的就帶走吧 :D

留言後2天內匯款+給我寄件資料含郵遞區號 
消失2天後  自動讓給下一位後補噢!!
其他有想到再補XD 立馬切入重點看照片摟~





↑ ↑ 豆沙粉短版軍裝連帽外套 [全新]  $350   -------  已售出
腰間及下擺都有抽繩 拉緊讓腰線更明顯噢:D









↑ ↑ 學院風橫條西裝外套 [九成新] @200
不含內搭長蕾絲上衣唷。  











↑ ↑ 墨綠色民族風洋裝 [九成新] $200   
-------  已售出
質感不賴,不是軟軟的質料  穿起來顯瘦
搭皮靴或雪靴都OK  很好看噢!!
長度待補~:D









↑ ↑ 曼谷帶回 全長-84cm   [全新]   $150
胸前的繩子可以綁蝴蝶結 or 繞脖子
可當長裙 or 洋裝,當洋裝穿起來的長度大約是小腿肚這樣









↑ ↑ PAZZO 黑色荷葉洋裝(S) 全長-85cm   [全新]   $250  
-------  已售出
袖口連接至腰際都是荷葉 顯瘦修身
秋天搭小外套就OK摟









↑ ↑ 點點愛心釦針織外套 
全長-50cm   [全新]   $250  -------  我被預約了,愛我請後補
適合嬌小的女生 這件是日單的樣子釦子還是愛心的形狀噢 可愛~









↑ ↑ 藍白相間橫條V領五分袖上衣 全長-64cm   [八五成新]   $100   -------  我被預約了,愛我請後補
袖子有抓皺  然後點綴三朵蝴蝶蝴  這種算百搭摟







↑ ↑ 嫩粉色壓摺褲裙 全長-29cm   [全新]   $100  
-------  已售出
正面看起來是短裙,其實面是褲子啦``
二側的口袋是真的噢~







↑ ↑ 蕾絲小可愛/睡衣 
[全新]   $50
當初買維多利亞的秘密睡衣組  裡面搭的小可愛
沒有衣標``便宜賣摟  胸前的蕾絲很美 穿起來sexy baby~











↑ ↑ 水玉點點雪紡燈籠褲 
全長-33cm   [全新]   $200    小綠
-------  已售出
無敵粉嫩色 顏色以最後一張為主噢
腰間可以綁大大的蝴蝶結 口袋也是真的!
請告訴我你要哪一色?粉 or 綠









↑ ↑ 牛仔裙m號   注意是m號噢   腰-28"   全長-31cm   [全新]   $200   
-------  已售出
磅數夠  穿起來很挺!!
秋冬裡面就加絲襪 or 褲襪吧 :D









↑ ↑ 鄉村碎花雪紡連身褲  [近全新]   $150    
-------  已售出
會露出小小的肩膀很性感 但袖子又可以完全蓋住粗手臂(Perfect)









↑ ↑ 黑色腰際鬆緊帶內搭褲   [全新]   $180   
-------  已售出
不是一般的便宜內搭褲材質噢~穿起來比較像一般的褲子這樣 
也是偏合身的感覺,穿起來的樣子請參考圖二(有絲綢的感覺)
這件S~小M的女生都可以穿  買了二件所以出清一次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