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愛上自然薄透的裸妝感
所以在黑眼圈的遮瑕上都不敢下手太重
導致我愈來愈討厭我的黑眼圈  她真的讓我很困擾(哭
如果沒有她該多好…
偏偏她卻已經陪伴我幾十個年頭~


我的黑眼圈是遺傳性的,不是熬夜/色素沉澱/鼻子過敏  通通都不是
因為我的阿拔阿母也是一樣,擁有一對熊貓眼說(悲
我的先天性遺傳的黑眼圈很威噢~
眼睛週圍的色素較多 所以我幾乎是不擦眼影的
因為我天生就有一層大地色系的眼影疊在我的眼皮上
這勉強可以算是另類的好處吧 哈哈
我可以把買眼影的錢省下來買其他的美妝品:P
不騙人我長這麼大  一盒眼影都沒買過XD
賣眼影的廠商很可憐,完全賺不到我的錢~嘎波


雖然說擁有大地色系的眼影是滿幸福的事
但如果搭配一輩子的黑眼圈陪伴
那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崩潰
我要分享一下最近一個月研發出來的各種擊退黑眼圈招式
為了改善我的熊貓眼我真的什麼都願意做!!!

1)改善血液循環
每天洗澡的時間 我都會多花5分鐘做以下小動作
冷熱交替敷眼睛週圍 (熱敷就是熱毛巾不用多解釋了吧)
是要熱敷不是要你燙自已捏XD 約38度的熱水可以了!!
我的冷敷是小兔子眼罩,我都是丟到冷庫這樣
因為裡面的顆粒材質關係是不會結冰的~
所以無論冰多久都是冰涼感,而不是結凍噢^3^



冰敷→敷上後可收縮血管幫助消腫
溫敷→改善眼周暗沉 促進血液循環


這是最簡單最不花錢的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噢
對於輕微的黑眼圈滿有效的!
但我是大魔王級的,所以繼續看下去吧 哈哈哈哈~


2)白熊君-熊貓眼貼
之前看到我喜歡的部落客分享過
因為不貴才180元左右就手滑買了  可以重覆使用到失去黏性為止
而且是睡前貼上去 早上醒來再輕輕撕除~很簡單




↑ 還有漫畫可以看  日本包裝真的是一極棒!!!

>就簡單貼著即可XD



等於是一整夜的保養捏~加上是日本的產品我整個就是很信任
如果貼了幾次上面沾染了小灰塵 還可以用水清洗噢!
外面一般的眼膜是利用添加化學或其他物質讓皮膚吸收
但這款是利用溫熱效果來改善熊貓眼問題
非常適合不勤勞的妞妞使用:p



3) 補充維生素A→芝麻、花生、豬肝等食物含大量的維生素A
常吃有助於消除黑眼圈





因為減肥的關系我晚上都禁食澱粉
於是下班回到基隆後,我都會喝一碗豬肝湯+燙青菜當晚餐
一週至少2次,這家豬肝切的很薄  湯頭也很好喝才是重點
這樣不僅達到晚餐禁食澱粉這一項目
也滿足了補充維生素A好方便。







>也可以敷整個眼周噢!!

↑ ↑ 4) 敷眼小偏方-全脂牛奶
3-1 牛奶稍稍冰過比較好
3-2 然後將化妝棉完全浸泡其中
3-3 稍稍擰一下讓化妝棉不會滴水  但還是要保持很溼的狀態噢
 溼敷在眼睛上10-15分鐘



5) 內服外用小偏方-菊花茶
菊花茶這招是我從草藥書上看來的XD
因為從小就看我外公外婆常常翻這類的草藥書
一直到現在我阿娘也是…有時後早上還會去採露水 採草藥的XDDD
我的血液裡也流了那麼一點點草藥精神
 











有一天在翻草藥書時→發現菊花對於治療眼睛疲勞有很好的療效
而且菊花茶的茶汁也可以消浮腫噢
因為我沒辦法學後阿娘帶著書去採草藥(囧
所以只能去中藥店買乾燥後的菊花來泡水
又醜又小且泛黃的小菊花雖然賣相不佳但卻是上上之選噢
我都是泡一壺在冰箱冰可以喝也可以敷XD



6) 眼周按摩
眼睛周圍的皮膚是整張臉最薄最細緻的部份
所以在做眼周按摩時   一定要搭配眼霜或滋潤產品喔!!
而我則是在有擦眼霜的那天會順便按摩一下(順時針劃圈按摩)
因為我的眼周很容易因為保養品長小肉芽(慘
所以我一星期大約只擦2-3次眼霜~
中醫上來說,眼睛的四周也是佈滿穴道
適當的按壓可以舒通經絡和氣血~消除肌肉組織的疲勞 促進熊貓眼退散



就當試試中國五千年以來博大精深的中醫體驗吧XD
無名指按壓輕按印堂穴、眼明穴、魚尾穴及承泣穴、四白穴
每個穴位按壓3-5秒後放開,連續做10次ok



7) 馬鈴薯/蘋果攻陷法
新鮮的蘋果去皮後切薄片敷在黑眼圈上
如果遇到蘋果乾掉了可以換面
再不然就再換一片新的
擔心會掉可以用透氣膠帶固定避免蘋果掉滿床XDD

然後我阿娘都不幫我買馬鈴薯所以…我只試過apple
聽說馬鈴薯超有效的說T^T

以上是我目前試過的7種對抗黑眼圈撇步
我阿娘說多喝枸杞水對眼睛也是很好的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枸杞 嗚~
當然有閒錢的小妞可以去打雷射+左旋C導入術
很快就可以跟眼周的黑色素說掰掰,可憐我沒錢閒XD
只好分享上面7種小方法  跟我一樣的窮酸人家可以試試啦~
另外還有敷茶包這個小偏方,但是又有人說會愈敷愈黑
所以我也不敢試XDDD


最最重要的是睡眠充足(我做不到)
還有眼部的妝要卸乾淨噢~不要讓色素沉澱了
長期讓化妝品的殘留在皮膚上 對皮膚是很大的傷害!!
然後各大抗黑眼圈保養品對我都沒什麼用T^T
所以我也懶的分享   因為都是錢阿~不如省起來買衣服 哈哈
你們還有什麼私藏的消除黑眼圈方法嗎?
如果有  歡迎你們分享給我,我很需要阿!!! 先謝謝大家了  哈哈~


[Love Gift]  

1))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留言後,抽出一位幸運狼兒送小禮物噢!!



恭喜第4推的→ linda33225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啾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