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偷偷的參加了歌劇魅影的邀約
和好多blogger姐妹小聚了一下好開心:D
因為場地選在BR4的Brasserie Liz,所以阿狼也很三八的精心打扮了一下 喀喀


其實我認識歌劇魅影這個品牌說10年有吧(羞
早在賴床粉底還沒火紅之前,人家面具蜜粉已經紅到外太空去了
如果妳跟我一樣知道面具蜜粉的輝煌過去,那一定也是老妞妞了 哈哈哈哈(誤)
歌劇魅影其實在國外很hot,很多知名的電影//變形金鋼 鐵達尼號 魔戒 神鬼奇航…
講不完耶~都是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完成電影妝容。
因為歌劇魅影最有名的就是底妝系列呢





今天要介紹的賴床粉底其實也紅好一陣子了
之前各大版還有主購發起要團購賴床粉底這種誇張的事XD
因為到處都缺貨痾!!就連我們去參加茶會當天拿到的產品也是當天才從德國抵台!!!!!
今天就要用歌劇魅影的明星產品:賴床粉底+遮瑕/蜜粉雙寶(好蓋遮瑕組)
營造今年春天的無殺傷力薄透妝容唷


首先底妝當然是大將//賴床粉底登場  鏘鏘鏘
號稱懶人也可以快速上妝,賴床睡過頭也不擔心…
實際使用後的心得:還真的是她X的超快速完妝T^T ((請原諒我的粗魯
如果妳也親身使用過,一定也會跟我一樣蹦出她媽X三個字!!
質地是凝凍慕絲狀//很水很嫩很Q  上妝後非常有空氣感 ((怎麼好像在形容燙髮的技術XD))
而且完全不油膩說~一罐就搞定妝前+粉底+蜜粉3in1未免也太大心


>習慣延展至脖子所以刷很多啦:P
>膚色修飾的很好齁
>趕快補上另一臉:D


然後我一樣是用刷子取代手指頭哈哈
蔡宗翰老師說只要是適合自已的上妝方式就是最棒的上妝方式(so sweet)
因為質地的關系真的超好推的,咻一下就完妝了@@
所以很快的我們要跳至下一步驟了  哈哈哈哈:D





接下來要搞定我的難纏黑眼圈(淚
有時後妳們也許會想,為什麼狼晶都把產品寫的這麼好用!?
合作的過程中我當然也有驗退的合作產品(無論有無稿費我都曾驗退過)
一定是自已用過好用的!我才會發文出來和大家分享:)
我又離題了(((((快甩我巴掌  其實我之前就驗退過二間黑眼圈遮瑕產品(爆)



>先沾取適量淺色
>輕輕的按壓2層:D
>再mix適合自已的遮瑕顏色


歌劇魅影的遮瑕是雙色的噢```
無論妞妞的黑眼圈品種XD 都可以調出適合自已的顏色來遮瑕
像我這種無救型的黑眼圈,我都先用無名指腹打上薄薄二層淺色的遮瑕
最後一層再混出適合自已的顏色做最後的遮瑕這樣!!
黑眼圈的遮瑕很注重手法,一定要輕//薄//透
我的底妝真的很快,但每每都是在遮蓋黑眼圈花掉最多的時間!!





遮瑕後我習慣刷上下手偏重的腮紅(shy
常看我文章的妞兒就知道,小心機要來摟:DDDDD
最後我會壓上蜜粉or粉餅來定妝//今天搭配的是歌劇魅影//好蓋遮瑕組的蜜粉



>然後我習慣用大粉撲(笑)
>輕拍就完成定妝摟

↑ ↑ 鼻翼的地方海綿要折一下是小撇步:)


這款蜜粉輕拍完之後臉蛋的觸感摸起來像是baby一樣!好U好好摸
這樣不僅會修飾剛剛下手過重的腮紅顏色///
還可以讓腮紅自然的像從皮膚底層透出來一樣唷唷唷





然後因為我強調的是無殺傷力的妝容
所以選擇了咖系的眼線,眼尾稍稍拉了一下:P


>很細的咖啡色眼線



很簡單就完成啦~屬於我的2012春天無殺傷力妝容((轉圈))
有沒有發現我連睫毛膏/假睫毛都沒有上!!!
不是偷懶噢~我去首爾待了將近10天  整個年假都賴在首爾了
發現韓妞的妝容都很乾淨,眼睛的部份只強調眼線噢:))) 她們的假睫毛一定賣的很差XD跟本沒人戴!!!
這也是我今天分享這個妝容的的由來






↑  ↑  還滿喜歡這個妝的好自然XD  今天的妝就是使用這二組唷:))


這妝容非常適合去相親痾//見男方父母,因為真的非常的乾淨好氣色:)
以上,謝謝各位花時間觀賞,最後別忘了去試試HD賴床粉底的強大!!!
但我更愛壓完蜜粉定妝後的好觸感  哇哈哈哈哈


歌劇魅影 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 ↑   [LOVE GIFT]   首爾搭飛機回來的人蔘面膜:D  //   第7香+幸運狼各一隻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