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件=2色 我都有敗噢  CHERRYKOKO的衣服真的好甜好大心))


嗚嗚…我的腦子簡直被韓貨燒壞了丌__丌
明明才拎著10多件韓貨回來,一半以上都還沒穿過呢
結果我每天下班後都在上網//賴在韓國網拍的網頁上流連
我妹都說我瘋了…出國一趟愛呆丸的心不知飛去哪了XDDD


我特地整理了9家我常看的韓貨網拍(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獨楽楽不如眾楽楽是吧:)))
然後我最近穿衣風格大異…哈哈哈哈
公司同事也說我怎麼過了個年變了個人!!
還不都是拜這幾間韓國網拍所賜//我每天在發摟最道地的韓國穿搭耶。


01 http://www.snfeel.co.kr
這家應該是韓國網拍裡數一數二的(大心)
據說在韓國無人不知痾:))





↑  ↑  我被這件藏藍色的西外燒好久了
因為顏色實在太特別了//跟本不用擔心撞衫
雖然說我才從ZARA拎了一件酒紅色西外跟本還沒穿過XD
但藏藍色我真的好喜歡很對我的味呢!
妳們看~model裡面是把橫條T紮到褲子裡  難怪穿起來超顯腳長((抱頭
而且有小小墊肩的樣子,整個超挺版型好美痾(大顯瘦)





↑  ↑  這件則是好搭配的傘洋 單穿或是搭針外都超好看!!
我覺的韓貨貴就貴在剪裁!相信講到這二個字…
有穿過韓貨的女孩一定點頭如搗蒜了齁(shy
穿起來那個腰感覺快斷了 吼吼吼側面看也超扁身這樣T^T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02 http://www.e-jade.co.kr/
e-jade的衣服我覺的價格非常的實在耶
很多都是折合台幣1000元以下的韓貨
有可能跟她家是for年輕的小女生穿著吧  價格也跟著親民了:))
這一家超升火的,妳看到網頁上的衣服這麼便宜
又找不到[我要訂購]可以按的時後…
通常我就會跑去洗澡…((淚





  ↑  ↑  怎麼會有人想到把皮衣印在t-shirt上  也太酷了吧(大愛)  
簡單加一件合身的丹寧褲再套上機車靴就很有型啦
手賤換算了一下 折合台幣竟然只要480元耶
台灣路邊攤不也是這個價格,好佛心好燒噢(天痾)





↑  ↑  才剛說到丹寧褲這件酒紅色我就好想手滑
折合新台幣1000多一點點  也算合理的價格:))
今年冬天我真的買了好多酒紅色系的東西噢
希望明年不退流行痾!不然我那一堆就慘了XD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03 www.dahong.co.kr
dahong好像是我看比較長一段時間的韓國網拍
會喜歡她們家的原因是還會小雜貨可以看
對於很喜歡買小東西的我來說真的很棒痾
看網拍的同時也可以發摟韓國最新的流行小雜貨也是很棒的事:)





↑  ↑  這雙短靴超個性的,非常適合拿來搭配上一套e-jade的衣服呢
而且因為是短靴,到了春天穿也還窩K
細節也都拍的很清楚,讓人很放心~
只不過依照我的經驗//韓國鞋碼感覺都偏小
像我23.0的腳,韓貨鞋子就要買23.5。給大家參考唷





↑  ↑  鏘/鏘  這滿像我最近變身後的穿著
一件有頂子的上衣紮到裙子裡  非常的女人味
上衣折合台幣約715元  粉色百折裙折合台幣約690元
都是很容易入手的價格對不對,誰說韓貨一定貴三三!?
然後我有興趣的是這件粉色百折啦~是要迎接春裝了嗎 哈哈
我在東大門那天有看到一件同款酒紅色的(又是酒紅XD)
我來回繞了3次都等不到老闆//那是我在首爾的最後一天,最後失望的搭機回台
附上一張買不到只好偷偷拍下來的照片(嗚嗚↓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04 http://www.gumzzi.co.kr/
gumzzi一開始是被花猴燒到
我也跟著入手了她家的爆乳內衣 就是下面這一套(穿上真的很爆乳XD)
放上當初燒到我的美胸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05 http://www.sonyunara.com/
喀喀  也是for年輕小妞的韓國網拍>口<
幾乎是國中生  高中生的口味這樣~
model好萌痾(我明明就上了年紀  但對這種萌系的還是不能免疫捏)





↑  ↑  最近這種格紋褲似乎又悄悄的流行摟
因為首爾街頭的確看到很多年紀比較小的女生這樣穿搭
我則是一件都沒有,滿想買一件類似款來滿足一下:D





↑  ↑  然後她們家一樣有小雜貨
這個是集線器//上面的蝴蝶結好精緻噢
小東西價格都很便宜3500won大約是95元新台幣(尚可接受對巴)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06 www.stylenanda.com
這家大家一定要連結去看  不然我要翻桌了!
stylenanda有簡中的網頁耶。我的媽痾~我超開心的
而且支持支付寶直接登入//有買過淘寶的朋友有福了 耶耶耶
終於有一間韓國網拍出現正常可以閱讀的文章了(糾感心a
用美金付款會比人民幣滑算一些,因為現在台幣兌美元匯抹麥痾:)

我一開始擔心是簡中的字體,有可能是韓國設計/大陸製造這樣
結果人家網頁尾端都有註明是韓製噢(大心)





↑  ↑  很歐美風的長裙,注意噢是直條紋唷
橫條紋穿不好會顯胖//直條紋則是真接拉長身形比例
這件真的是大好痾(拍手~~~
夏天單穿或外罩短T,秋天可以外搭針織外套(←這樣穿超明星的說)





↑  ↑  上回和77涵約會時,她穿了一件帶紗的洋裝好美
超顯女人味的///後來我也一直在找這類的洋裝
手臂薄紗的地方是大波點好可愛捏  這種設計完全是我的菜(飛)
至少不會穿起來很成熟~我好喜歡(LOVE)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07 http://naning9.com/
這家衣服幾乎都被仿去打版了=口=
因為在我還不認識naning9之前((一直在看淘寶))
淘寶就找的到naning9的仿品,最誇張的是還盜圖摟接用噢XD
如果常逛網拍打版貨的/或是淘寶
就會發現~似曾相識的衣服原來是naning9她們家的(瞎)




↑  ↑  我也有貼布褲耶,所以也好想買這件外套來搭噢>"<
這件算是很男孩感的偏大西外~很特別的拼接了連帽
所以穿起來就是走休閒風這樣摟
可以再搭一雙厚底鞋//這樣整體走BF風格也不怕比例NG:)))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08 http://www.kongstyle.co.kr/
她們家的洋裝和外套類都很燒痾
尤其是洋裝類整個是我的菜呢
誰叫我這麼man  衣櫃裡大缺的就是這類洋裝痾
如果我男人想要改造我,那就買kongstyle家的洋裝給我吧(看到了嗎 哇哈哈)





↑  ↑  我喜歡上面這張的顏色^3^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09 http://www.aura-j.kr/
aura-j是韓國女藝人開的韓國網拍噢^3^
架上的衣服很流行與時尚,有些衣服單價爆高的
有些又似乎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  ↑  像這件豹紋襯衫//因為最近很愛豹紋的關系
這件我真的好想好想要噢,偏偏都是韓文跟本看不懂T^T
折合台幣約850元是很好的價格痾 (天痾愈說愈想擁有)




↑  ↑  就是這一張//燒死我了(咬手帕=口=)




↑  ↑  白色蕾絲裙以往絕對不是我的菜
巴特沒想到可以這樣穿搭!!超休閒的呢
上衣是我愛翻的領子系列//蕾絲裙裡面是條紋的內搭褲
如果再踩一雙N字鞋~跟本就是韓妞上身了嘛我>"<




更沒想到的是可以搭西外(oh my god)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10 http://www.cherrykoko.com/
CHERRYKOKO不用我多說啦,在台灣就很有名了吧
網路上很容易找的到代購噢:)
首圖那件二個顏色就是我去首爾時在CHERRYKOKO的實體店面拎回來的((是不是很羨幕痾 科科))
現場還可以試穿也太幸福  我就是一試穿覺的版型也太好
當下跟本無法決定如何取捨///於是就一起打包吧XD





↑  ↑  這件也是~針織已經是我的菜了 顏色也很春天//很少見的綠色噢
一樣大老遠的拎回台灣,有機會的話就發文跟你們炫耀一下^3^




↑  ↑  最後一件是我正準備下手的美衣
我最近對這種有領子的上衣/針織衫毫無招架之力~
妳看她是大波浪的荷葉邊還MIX了滿版的波點耶!!
咦~巴特怎麼又是綠色 哈哈,話說這種色好像不太討喜,但我個人卻很愛(LOVE)


好摟~已經分享了10家我很愛的韓貨網拍給妳們
這篇文章應該可以順便讓女孩們學到韓妞的穿搭哲學
直接是韓國連線耶(雖然看的到買不到)//跪倒orz
我決定我不走可愛路線了(握拳
改走氣質韓妞路線~說到要做到。哼。


另外我要來去研究stylenanda如何購買了
畢竟是好不容易出現一家有中文字的韓國網拍
一定要好好珍惜的痾:))
以上就是最近我愛逛的10家韓貨網拍//大家就盡情享用吧XDDD



↑ ↑   [LOVE GIFT]   頭香=人蔘面膜     幸運狼=TONY MONY的護手霜30ml唷:D (晚上補圖)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