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的首圖是我家郭喜姆大王(啾)

嗨嗨 我在打文章的今天→外面出著太太陽
這對北台灣來說真的是一種奢求的溫暖(((扶牆哭)))
畢竟連續下雨下了2星期有了巴
房間每天都要開除溼///我超擔心鞋櫃裡眾多嬪妃會長霉  哈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看能不能整理出幾雙鞋來二手拍
剛好也好多女孩在問怎麼都沒有鞋子的二手拍!!
→那是因為每年我都要丟掉一半長霉的鞋子///好慘噢~是有沒有如此潮溼TAT


然後哇奔狼好厲害!一開始就默默的離題了 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長版上衣唷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長版上衣(可以單穿 也可以加內搭實穿性很高)
其實只要掌握重點///就不用怕寬鬆的長版衣穿起來會顯胖摟


千萬不要以為穿上長版上衣可以遮掉大腿屁股就是完全顯瘦!!!
失敗的穿搭方法可是讓腿變粗又變短///                     
所以絕對不要將長版T和寬鬆的褲子類單品mix在一起
比較ok的穿搭方法是搭合身的內搭褲
或是合身的單寧牛仔褲
如果天氣比較不冷→單穿加絲襪也是很好的選擇噢。


另外→像我的比較在意脖子被拉長的視覺效果
所以我就比較不穿V領的上衣XD
但如果妳是圓圓臉  其實就可以嚐試V領來修飾臉形噢
總結就是了解自已的優點與缺點
利用衣服的特性來幫自已加分~多看網路上的穿搭分享
甚至是每個月看服裝雜誌///
這些都可以從中得到很多  再轉換成自已的穿搭靈感與風格:>


>>>LOOK-1 兔子拼接長版踢+笑臉補丁內搭褲(or絲襪)

我超喜歡長版系列的上衣(尤其在秋冬的穿搭上)
這二件都是韓貨///購買的資訊請參考底下巴
兔子上衣在袖子的地方是做撞色的拼接!
今年不論鞋子或衣服幾乎都是在撞色上大做文章
所以你就知道今年絕不能沒發摟到這一大流行(呀比~)







韓貨的長版系列很妙  要不就是很長~要不就是沒辦法遮住屁股!
燒了很多錢  買了好多件長版系列才領悟出來
這件小兔子的長度對我來說還ok ((沒辦法 誰叫我矮/少了身高的優勢XD))
這樣的長度單穿是沒問題~
另外我習慣搭裸黑的絲襪!我覺的裸黑的絲襪真的很顯瘦
而且還帶著引人遐想的感覺((哈))



雖然是休閒的上衣~但是因為圖案還滿可愛的
所以試著搭了一雙很可愛的雪靴
毛怪雪靴是去年購入的!已經忘了是購物中心的哪個品牌了sorry
→如果是小腿比較粗或者是有蘿蔔腿的女孩
就可以挑中筒的靴子來穿搭!立馬修飾腿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去年流行的補丁內搭一路燒到今年秋冬還不退流行
今年可以看不少鉚丁/笑臉/骷髏/香奈兒logo…之類的補丁
都非常適合買來當搭配噢!





而且我的是厚棉的材質  穿起來很溫暖
實穿也不用擔心會著涼~


衣:FB蜜糖女孩
褲:Y拍_GOSSIPSARA
鍊:Agnes.b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OOK-2  華麗寶石狗頭長版踢+BLUPOP激瘦貼腿牛仔褲


今年另一個流行重點就是~宮廷風!
齁///哇奔狼也是被宮廷系列燒了好多件
這件算是比較休閒路線的風格,所以先拿出來分享給大家



除了是很可愛的法國鬥牛犬圖案
仔細看格紋交織的地方是一顆一顆的珍珠印花組成的噢
像這種超華麗派的設計完全正中我心
這種款示穿出去就是會吸引他人目光聚焦的一款XD







還沒結束XD
然後上面還拼貼了華麗的寶石(扭)
這根本是要逼死人嘛~(賤人就是矯情←硬要塞這句進來 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沒看甄嬛傳///只是大家每次天都在講這句還有ooxx一丈紅…
講到我都想看了!!好像很好看似的(((這裡有看過甄嬛傳的朋友嘛?)))
可是我最近在追一部韓劇噢→成均館緋聞
齁~好好看噢  我每天下班都立馬奔回家抱著我的iPAD看



(回到正題:D)
因為上半上已經很華麗了
所以在下半身的搭配就儘量以簡單/素色為主
才不會讓人找不到重點噢(笑)
然後跟妳們說~這件上衣另一個心機的地方是前後都做半圓的下擺(不是平的)
這種設計就比較不會死板!!!


衣:Y拍_Anneo簡約衣著
褲:Y拍_IN-JO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可以我都是儘量搭高跟的踝靴啦
因為韓妞都這樣穿((哈哈哈哈))
尤其是和褲子同色系的鞋款  可以延伸腿長的視覺效果
這樣就可以避免穿了長版的上衣/擔心腿短短的問題摟。


↑ ↑ 今天的大王好乖噢~嘴巴笑到快裂開了 而且他一直想被拍!!趕也趕不走超好笑XD

開心的週末我和D先先又去三芝啦
難得的好天氣!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了(歡呼~)
好喜歡這裡的氛圍~還有大海與夕陽
三芝的夕陽真的超美!
如果可以我們都會一起看著夕陽落下迎接夜晚的來臨



今天的mini穿搭就寫到這裡摟
其實還有好多穿搭沒分享 (((例如:針織外套/軍外/襯衫/毛衣~哈哈哈哈
妳們看我今年買了多少…(噓)
但我很乖噢///我都有告訴自已  今年的扣答已經full
等我農曆年去首爾玩時→再到東大門大買特買
先醬摟  goodbye(揮手~)




↑ ↑   [LOVE GIFT]   幸運狼x1:Ann's X CareBears 聯名款室內拖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喜歡哪一最穿搭?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