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01_zpsasgvkd0n.png



又變天了(我眼神死!!!!!!!!!!

只要一變天我的皮膚又要開始乾癢+脫皮 >"<

天氣穩定時一切都好說  然後一變天膚況真的翻臉跟翻書一樣快,我沒在誇張的(杯具)

今天要分享的這篇文章欠好久哦~從我出國前就已經把文字稍稍整理好了 

然後都已經回國又繼續用了半個月…有夠會拖

趁著這幾天好天氣趕快回攝影棚把照片拍出來(笑)



 photo 102_zpscfea6vr4.png



唯有機 Oui Organic 是藝人艾莉絲創辦的有機保養品品牌

JONZAC森朵恩泉~是她從歐洲代理進來的眾多有機保養品牌裡的其中一個 

有機食品/有機保養品慢慢的也成為現代人追求的生活小細節

如果妳平常也很喜歡追求成分天然的保養品,那麼天然有機/溫和純淨/無化學添加的JONZAC森朵恩泉~妳一定也會喜歡!!!

>>>舒活泉水噴霧300mL

>>>活泉舒敏保濕卸妝水500ml

>>>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100ml



 photo 104_zpsqlj3mso4.png



這次體驗到的是JONZAC森朵恩泉這個品牌最經典的組合

然 後 我 覺 得 這 瓶>>> 活 泉 舒 敏 保 濕 卸 妝 水 好 好 用 哦 ! ! !

因為我一回家就會想要先卸除臉上的彩妝  減輕彩妝和髒空氣對臉蛋造成的負擔

但可能當下我並沒有想要先洗澡 / 只是想先卸妝然後賴在沙發追劇或是滑滑臉書和IG

這時候卸妝水就超方便超適合的阿!!!!!



 photo 106_zpslkr9m4b5.png



如果這時候是使用卸妝油/卸妝霜來卸除彩妝

那麼就還要等乳化 還要洗臉 一定會弄得上半身都濕答答

所以其實很多時候,我也是愛用卸妝水比較多哦:-)))

500ml的胖胖真的好大瓶哦 感覺可以用好久(笑倒)

99%天然成分/11%有機成分  不含酒精/不含香精/不含Paraben防腐劑~

榮獲 ECOCERT & COSMEBIO 雙認證!!! 卸妝 + 舒緩+ 保濕 ALL IN ONE



 photo 107_zpsyydyer0z.png



我本人算是濃妝派愛好者阿 ((喜歡細緻又無瑕的妝感))

所以今天的妝容也不算淡 拿來測試這瓶卸妝水應該很有說服力XD



 photo 105_zpszaqjwflt.png


 photo 108_zpskmjyctpn.png




充份浸濕化妝棉後,直接對肌膚輕輕擦拭就可以完成卸妝+清潔

我喜歡搭配絲花或是PAUL & JOE她們家的化妝棉 

然後卸妝水的用量一定要足~才能輕輕鬆鬆完成卸妝+不拉扯肌膚哦



 photo 109_zpsuaeuaqkj.png


 photo 110_zpsqxqtdzwk.png



臉蛋有氣墊/遮瑕/粉餅/蜜粉/腮紅 通通都是上好上滿 

這麼溫和的卸妝水擦拭過去 真的就清潔溜溜欸 



 photo 112_zps1pbfpoz5.png


 photo 111_zpsjpnqkdwk.png


 photo 116_zpshl1wtvmr.png



眼妝和唇彩的部份我有稍稍輕壓10秒鐘左右再擦拭 

尤其是防水眼線和染唇液我以為會比較難卸一些 

但其實敷10秒鐘再輕輕擦拭過也是完美卸除 (非常好用RRR)



 photo 113_zpsn7txq3pi.png



卸完也不會覺得臉蛋乾乾的!!! 

因為裡面有添加15%的JONZAC活泉水與有機洋甘菊花水/甜沒藥醇 

直接給予肌膚舒緩與保濕感 即便是敏弱肌使用也OK哦 :-)



 photo 114_zpsb7gs49td.png


 photo 115_zpsv11ivt2b.png



彩妝卸除後~臉蛋沒有繃繃的感覺   

然後有一點點潤澤感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子的感受!!! 

使用卸妝水就是想追求舒適方便卸妝的感受 

這部份我覺得非常有打中我的心///真的是懶人必需pick起來的一瓶(笑)



 photo 117_zps4opi9gkz.png



 >>>舒活泉水噴霧300mL 

這種活泉水噴霧阿~~~其實我特愛50ml那種小瓶裝  

森朵恩泉她她們家這瓶活泉水噴霧也有50ml隨身瓶裝哦!!

因為我以前還是工程師的時候  不論是辦公室還是實驗室///隨時都是空調伺候著XD 

所以那時候的辦公桌/實驗桌隨便都可以找到一大堆50ml隨身瓶裝的保濕噴霧 

我是大乾肌阿 隨時隨地都需要保濕噴霧 (不論是用來補水舒緩/或是噴在海綿上補妝)



 photo 119_zps25grivov.png



300ml真的super大瓶的  剛好這個月我剛打完皮秒雷射 

醫師有特別叮嚀我要暫停手邊任何美白/酸類/剌激性的保養品 

變成這個月我真的是卯起來使用這瓶舒活泉水噴霧XD   



 photo 118_zpsw9inwsf5.png



她超酷的哦 整瓶100%都是法國Jonzac活泉水  

滿滿的礦物成分和微量元素直接get 

然後直接最簡單的使用方法就是距離臉蛋20cm以上  直接噴灑+輕拍至吸收就ok 



 photo 120_zpsfwf35zlp.png



但因為我本來就是大乾肌 加上這次去打皮秒雷射 (臉蛋更是超級乾) 

所以我都是拿蘭韻的化妝棉搭配著濕敷~超舒緩 超保濕的哦!!!!! 

然後如果妳也會在家自己清粉剌痘痘~也很適合清完拿來舒緩保濕與鎮定肌膚

反正呢 她就是100%Jonzac活泉水,有事沒事噴一下都ok 

甚至日曬後/肌膚敏感/換季時的泛紅與乾癢也都可以拿出來噴灑 

舒緩全身肌膚的不適感 :-)))



 photo 121_zpsk7mfx8tx.png



>>>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100ml 

然後只要是使用化妝水/或是舒活泉水噴霧後 

我一定會快快擦上乳液類鎖住剛剛的水分 

軟管設計~很像那種居家必備良藥有沒有 隨時拿出來修護肌膚的不適!!!



 photo 123_zpsvm2ilxtk.png


 photo 122_zpsqym2khnz.png



這支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哦 

當然包含臉蛋!!!!!

30%Jonzac活泉水的添加給予肌膚更多的保濕感

我覺得她的質地算是豐郁的 像現在的季節保養~後續不必再加乳霜也ok



 photo 124_zpsmaoo3zyi.png

 photo 125_zpso5zyxuus.png



她是一款針對肌膚紅腫/乾癢/剌激等突發性問題而設計的修護霜

換季的過敏狀況或是蚊蟲叮咬也可以拿出來擦哦

除了適合我們成人~也很適合家裡的寶寶

快速舒緩修復肌膚的不適感+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photo 126_zpskqvy35iv.png


 photo 127_zpshtwvhtei.png



擦完就是醬子簡簡單單的潤澤  完全沒有給肌膚多餘的負擔感 

JONZAC森朵恩泉用起來就是一種純淨感受 

沒有什麼香味 也沒有多餘的添加 用起來很安心  

極簡的包裝對大地環境也友善~有機 :: 是一種生活方式



 photo 128_zpsfm25wgi0.png


 photo 103_zpsnilol2ll.png



第1次體驗Oui Organic唯有機她們家代理進來的有機保養品~

前前後後也用了半個月以上!!! 尤其活泉舒敏保濕卸妝水與舒活泉水噴霧///我真的有卯起來在用好喜歡!!!

把這次使用的美好經驗分享給妳們 :-)) 

讓大家未來對於保養品可以多一種簡單無多餘添加的新選擇呦。




[ INFORMATION ]

森朵恩泉_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  第二件1折  https://lihi.biz/0VRa1

森朵恩泉 舒敏淨顏修護組 (這組合直接下殺64折哦)  https://lihi.biz/E93oJ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