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13_zpsfmleob6z.jpg



2019年的第1個月 我還是好忙錄哦(苦笑)

可能母金牛天生就長了停不下來的個性是嗎?

總是喜歡把計劃排好排滿 楽於當個忙錄的女超人(苦笑again)







今天的文章有為大家準備開箱影片!!!

請大家手動調整為HD高清模式觀賞 (KI素)

看完別忘了訂閱狼晶的YOUTUBE頻道呦 謝謝妳們 :-)




 photo 215_zpstdhqkvtg.png



雖然我已經寫過很多手錶的文章///

Theodora’s希奧朵拉 是我目前合作到的品牌裡 價位最可愛的!!!

而且我今天要分享給妳們的這支錶面顏色太美了~不能只有我看到啦XD



 photo 219_zpsoxzsvqaq.png


 photo 24_zps9w5us7gw.png



價位可愛的同時也不失用心與質感才是狂 

我收到她們家寄來的包裝時,真心覺得要不要這麼會>>>

每次網購產品要當禮物///總是生不出該品牌的提袋

相信這絕對是眾多網購消費者的煩惱前3名

那我要跟妳們說:Theodora’s購買的每一個單品都有獨立的禮盒包裝

超級貼心就是連品牌提袋也都幫消費者準備好了 (((這真的要+10分阿~~~~~無限吶喊)))



 photo 217_zpsbpv9saps.png



Theodora’s希奧朵拉_源自希臘文Θεο+δώρα 語意為[上天的禮物]

而Theodora’s的錶款同時以希臘神話故事中的人物來命名

今天分享給妳們的錶款是>>>Theodora's|Poseidon 中性雙眼日顯金屬腕錶按我

錶面直徑:4.1cm

:: 女錶 ::

錶面顏色:酒紅色 (很酷吧!!!)

錶帶顏色:米蘭玫金

:: 男錶 ::

錶面顏色:黑色

錶帶顏色:黑色



 photo 202_zpsbpl7b9sj.png



Poseidon是希臘羅馬神話裡的海神呦

與天神之王宙斯/冥界之王黑帝斯是兄弟



 photo 203_zpsqcmxrleb.png


 photo 204_zpsv099yhop.png



雖然我是個頭很小的女生

但私心就是超喜歡大錶面的手錶

Theodora’s她們家的錶因為很簡約時尚感  所以不論是時尚or休閒都很好搭 

看久了妳會覺的每個細節都流露出品味與質感→整個就非常越耐看!!!



 photo 205_zpswilrbv9u.png



這一兩年這種金屬編織錶帶又流行回來了

如果妳和我一樣收集了很多玫瑰金色的飾品~

那麼在挑選錶帶時~淺淺的玫瑰金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我覺得Poseidon這個錶款真的好好看哦

雙眼的設計為原本極簡的錶面帶來了更多的楽趣!!!



 photo 216_zpsedohim9y.png



然後雙眼的設計是生活中用的到的碼錶計時功能哦

上面的碼錶設計是以秒來計算

下面的碼錶設計是以分來計算



 photo 214_zpsqtyrqyli.png



女生戴大錶面的手錶就只有一個帥字可言!!!!!

真心覺得個性女生真的must pick

拜託每個女生也至少要擁有一支大錶面的手錶啦(笑)

除了個性又好看之外~大錶面手錶也可以讓女生的手腕看起來很有纖細感 



 photo 201_zpsoemkgs9i.png



米蘭玫金的編織錶帶和我的Cartier婚戒超搭的

然後酒紅錶面我承認一開始覺得這個顏色好怪 感覺很難駕馭欸  

後來在官網看到外模戴上的照片時~一秒變心(哈哈哈哈哈哈)

收到之後真的太美/////而且是非常特別+非常 

酒紅色錶面非常有質感之外

我覺得如果是搭配米蘭玫金色錶帶這個組合 也好適合出席活動的場合!!!


一秒氣勢大提升有沒有!!!!



 photo 211_zpsw4qaoqki.jpg



那天到網美餐廳THAI J慶祝D先生姐姐的生日

也是戴這支錶出門(笑)

但我換成了皮革的錶帶!!!我對皮革的東西有種莫名的偏執阿!!!



 photo 222_zpsnmhy8ica.png


 photo 223_zpsvffcbtbe.png



>>>Theodora's|Oread雙層皮繩真皮手環 (紅)

然後配件的部份是這條真皮編織手環

雖然只是價格很可愛的百元單品~但也是很有國際範(笑)



 photo 207_zpsjcev65vy.png


 photo 208_zpsditq4sug.png


 photo 221_zpsz0fepf0t.png



購買手錶的時候可以自行加購錶帶呦  我這個就是>>>瘋馬皮錶帶(淺棕色)

雖然金屬錶帶拆卸配戴很方便

但是偏執於皮革錶帶的我 很喜歡這種漾著復古感覺的擦色皮革質感 

不覺得皮革的東西用起來特別的有溫度嘛!!!



 photo 210_zps1kdz9pl2.png



而且妳們看~這種慵懶氛圍的針織毛衣和瘋馬皮錶帶真是超match的

我覺得Poseidon這個錶款 妳不用去煩惱該如何配穿搭~因為她真的很百搭(笑)



 photo 212_zpscyszugyt.jpg



隨著使用的時間的長短和使用的方式↘

皮革會慢慢衍生她自己的獨特個性(character)

不要去擔心會刮到或是沾染灰塵

皮革這種東西戴愈久愈有味道呦 :-)



 photo 213_zpsfmleob6z.jpg



私心愛死了她們家的瘋馬皮錶帶的擦色感 真心非常美

而且加購價才400多~真的是不加購我會森77 哈哈哈>"<

(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我真心覺得不加購會後悔XD)




 photo 206_zpscond9dva.png



:: 關於DIY錶帶自行更換非常easy ::

(1)看我上面影片就有分享

(2)Theodora's官網針對每一個錶帶也都有詳細教學 按我 (我就是現學現賣阿我XD)



 photo 220_zpsgv7mm4id.png



中性錶款真的是百搭首選欸

甚至換成瘋馬皮革錶帶 與男朋友/老公一起配戴也是毫無違和感痾 

而且感覺好有愛哦~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218_zpskdslxcxm.png



簡約的錶款最適合與日常穿搭做搭配了

輕鬆穿輕鬆搭 完全不用怕出錯

把這支平價且C/P值很高的經典錶款分享給妳們 那麼就以上:-)))




[ INFORMATION ]

Theodora's | 希奧朵拉

優惠傳送門底加→ > https://ta-watches.com/9zt8Q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狼晶晶 的頭像
狼晶晶

凹嗚~I'm 狼晶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