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3_zpsucy1en9d.png



印象中我以前也沒那麼依賴氣墊粉底


尤其氣墊粉底剛開始紅的那段日子

我只是為了睡到壓線的最後一刻趕上班~想說氣墊真心就是超方便

隨便拍一拍就能搞定妝容//輕鬆又省時這樣(笑倒)

幾年下來竟然也對氣墊粉底產生至死不渝般的情感꒰*´∀`*꒱

算一算手上的氣墊加起來10多顆有哦  一字排開應該有8成是韓系品牌~(大乾肌的我愛死韓系彩妝品優越的保濕度+與持妝力)



 photo 01_zpsczxffpl5.png


 photo 03_zpsyn9ndghq.png



ISA KNOX (伊莎諾絲) 是韓國LG生活健康_旗下的保養品品牌

洗滴~~就是妳現在心裡想的那個LG沒錯

像是 whoo(后) 也一樣都是LG旗下的保養品牌!!!



 photo 02_zpsowaraq16.png



之前就有用過她們家的X2D2聚光燈金屬氣墊粉底 (就是上圖白色那一顆)

我很喜歡那顆氣墊呈現出來的無瑕又啵亮的韓妞妝感

算一算應該有用掉3個蕊心(手上還有一顆囤貨XD)~那顆的妝感也真的是超美的 



 photo 04_zpssaqxcpoc.png



而今天要分享給妳們的這一顆///我覺得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哦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雙鏡氣墊粉餅  色號#21

ISA KNOX她們家的氣墊在妝感的表現真心沒話說 

也是韓國明星李孝利、韓佳人、李珉廷、金喜善都愛用推薦唷 

明明手上有一堆氣墊在輪番使用~但我就是會忍不住想囤她的蕊心!!!

常常都要掐著大腿告訴自己要冷靜阿(哈哈哈哈哈)



 photo 05_zpsosgdz1dr.png



我覺得氣墊粉底就手殘救星或是懶女人救星XD

一拍立即遮瑕這個優點真的很圈粉 (底妝控的我完全被燒的體無完膚)

而且我覺得我今天拍的照片也非常的燒手!!!

自己看都覺得這奶油肌美死人惹~妳們等等就準備入火坑吧 哈哈哈哈 



 photo 06_zpsru3mf0dn.png



她裡面附的粉撲很Q彈

厚厚的很紮實 感覺結構就很完整哦



 photo 08_zpssiexeeqa.png


 photo 09_zpsnprcot5h.png



ISA KNOX這顆黑魔鏡氣墊 添加了65%的乳霜精華~所以氣墊一邊拍一邊就感覺的到很潤 

韓國女星光亮無瑕的妝感應該都是靠這個撐起來的吧(笑)

SPF50+ PA++++ 24小時防曬持妝+有效對抗汗水與出油

然後剛提到的乳霜精華>>>也是使用和同集團 ”后 ”重生秘帖乳霜相同頂級抗老潤澤保養成份哦!!!

上妝同時給你貴婦級保養~ 



 photo 10_zpszoxyoaob.png


 photo 11_zpsmzt4zgmw.png



我自己呢~非常在意黑眼圈和眼袋這二個無可救藥的瑕疵

在挑選氣墊的重點幾乎都要先著重在遮瑕力上面

所以如果妳的人生也在尋找遮瑕力優越///同時妝感又要輕透潤澤的底妝產品

那麼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雙鏡氣墊~就是妳在苦尋的Mr.right阿



 photo 12_zpsal560btb.png


 photo 13_zpsr49lmsmb.png


 photo 14_zpsxjays3lh.png



每按一下氣墊粉底就完成一個大區塊的底妝

然後這顆遮瑕力已經很棒了//不太需要重覆疊擦

基本上我自己頂多再在黑眼圈的部份會視情況再次加強而已哦!!!



 photo 15_zpstqiqc233.png


 photo 23_zpsucy1en9d.png



是不是忍不住想要舉起雙手鼓掌叫好 哈哈哈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質感底妝~好美啊!!!



 photo 18_zpsc8zsgfcq.png



重點是她遮瑕度超好  拍勻之後是那種很自然很細緻的感覺

並不會因為遮瑕力優越而變成面具妝!!!



 photo 19_zpsrepznspk.png



然後如果妳不習慣這麼奶油肌也沒關係

大支的蜜粉刷稍微掃一下 就會像上面這變成是低調的光澤感哦

很像有錢人家小姐姐的質感 

>>>接下來~來看我一整天的實測結果吧!




 photo 25_zpsgekvjfxp.png


 photo 24_zps1bxzgyu3.png


 photo 26_zpsvays7051.png



這顆的另一強項就是!!!外出整天不用補妝!!!

今日工事其實大多時間都在外景的影片拍攝

而這幾張照片已經是接近傍晚的時候~收工前拍的了 一整天妝容還是很美!也沒有浮粉!

哦~對了我覺得這顆氣墊的妝感是愈久愈自然奶油的那種哦!!!




 photo 27_zpsyewncog4.png



獨家雙鏡設計也是超酷的柳!!!

說真的~這個設計對我來說真的有中 (眼睛都亮了)

因為我是個非常在意妝感細節的人 /// 常常覺得粉餅或是氣墊裡面附的鏡子有點小雞肋…

變態如我…其實我都有攜帶隨身補妝鏡的習慣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看到這個雙鏡的設計~真心覺得太會了啊 完全可以無死角補妝 



 photo 28_zpswmblf9i0.png


 photo 29_zpsezulhina.png



極簡的品牌字母LOGO配上全黑鏡面 非常有質感

這次的包裝設計我完全臣服~被圈粉的很徹底!!!



 photo 20_zps7qick5ff.png



鑽石智慧型粉體科技真的沒在跟妳開玩笑的 底妝自帶打光板哈哈

喜歡這種美死人韓系光澤底妝的人

噢~還有 和我一樣迷戀無瑕細緻妝感/緊緻立體妝感的人!!!

都大推妳們來試試ISA KNOX這顆黑魔鏡鑽石光雙鏡氣墊 



 photo 101_zpsertljjcr.png


 photo 103_zpsvonef0ln.png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氣墊體質XD

手上粉底液沒幾罐 氣墊加一加卻有十多顆


拍一拍就可以直接結束這回合的底妝~就真的很適合懶人阿

這陣子連續使用下來非常推薦 (((這顆必收!!!)))

臉酷要送1顆ISA KNOX 黑魔鏡鑽石光雙鏡氣墊給妳們哦  > 按我參加抽獎 <



[ INFORMATION ]

ISA KNOX 黑魔鏡鑽石光雙鏡氣墊 

1氣墊含蕊 + 1補充蕊 + 贈品 現在只要$990元 按我 

1氣墊含蕊 + 2補充蕊 + 贈品 超扯~只要$1280元 按我

下載APP結再折抵現金$100元哦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