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上週,我們又解鎖了一處宜蘭秘境


這個沒有老司機(我本人哈哈) 的帶路分享

你們很有可能錯過與搥心肝R 


02.jpg



Orocor Retreat | 初能靜謐水療中心


初能位於礁溪五峰旗山腳下

我真的要下跪道歉先,剛抵達的時候還在mur mur這是什麼鬼地方 

殊不知踏進這座獨棟的六層樓建築

簡直像穿越時空~~~一秒到法國!!! 




04.jpg

05.jpg


初能就像是隱身於侘寂美學空間裡的天堂

在這裡可以品嚐 ✔普茶料理✔質感系法式甜點

✔各式紓壓按摩課程

✔沉浸式的頌缽體驗

甚至是 ✔零重力漂浮艙在這裡也體驗的到!!!


10.jpg


▶ 旬味蔬食普茶料理 ◀

我們那天特地空著肚子造訪

沒有肉的普茶料理~在課程前享用剛剛好 不會感到負擔 :)


06-1.jpg


用餐區可以近距離欣賞法國藝術家的作品

法國百年壓花/火山陶藝作品/日本昭和時期的屏風…等作品

宛如一整面的藝術牆!!


08.jpg

06.jpg

07.jpg


食器傳遞了初能的風格美學 宛如生活中的藝術品


餐墊的部份也很講究 出自於主理人設計師之手

不愧是曾登上巴黎時裝周的台灣設計師~連餐墊也走人訂製服的概念(笑)

魔鬼藏在細節裡 成就了一切的美好 


09.jpg

11.jpg


普茶料理蘊藏了酸甜苦辣的滋味在其中

只能說這樣的安排真的很用心

無肉不歡的我們 吃完覺得整個身心靈被淨化 


12.jpg


無菜單料理 新鮮食材 x 極簡調味


超愛當天現採的筍子煮成湯

時序入秋 熱熱的筍子湯超級暖心感 


03.jpg


用完餐後我們在2樓空間稍稍休息與試香

2樓真心超美~~~整面的香水牆 

美妝控的我原地融化  


下午茶就是在這個座位區享用呦 (後面會介紹到)


14.jpg


大推Shawnyi的淡香精給喜歡香氛的人


他們家的香氛走的低調質感路線 

尤其木質調性的那幾瓶///

像極了午后灑落的暖暖陽光~~超舒服又迷人!!!!



15.jpg


還有一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茉莉花

那個清新感宛如男友在巴黎植物園現採了一把茉莉花~就是這麼誇張 

平常沒有很愛花香調的我

天吶 直接臣服在Shawnyi茉莉花香下!!!!!


16.jpg


享用下午茶的同時 千萬別錯過他們家的香氛

如果主理人也在 務必去找他玩香水的混搭 (這是免費的)

疊香讓香水更迷人~~更有層次感

我喜歡到最後還打包了一組旅行小香回家 (真心大推 )


17.jpg


接下來分享課程的部份>>>


頌缽銅鑼浴舒壓課程

來自古老喜瑪拉雅雪域,透過振動頻率與身體產生共鳴

躺在日式榻榻米上深層休息40分鐘

淡淡的藺草香讓人感到很舒服與放鬆 :)


19.jpg


18.jpg


這40分鐘裡,

頌缽音療師會敲擊大大小小的頌缽與銅鑼 


我們只要躺著靜靜感受能量的循環


20.jpg


真的很神奇///透過聲音傳遞的能量與身體產生共鳴

深層休息的這段時間裡~會感受到全身的細胞都被振動了 

彷彿躺著就能自我療癒!!!


21.jpg


▶ 流體紓壓按摩課程


本來以為是我們女生去做醫美LPG推推脂這種課程

但其實不是!!!!

初能從法國引進的這台高科技按摩儀器

主要是針對平常按不到的深層部份

透過按摩頭的吸力與扭力直達筋膜層~點到點快速紓減壓力與酸痛感 


22.jpg

23.jpg

24.jpg


我們平常去按摩,

按摩師不都會說你這裡有氣結~要常常來按才會通哦


簡單說…這台機器就是快速到位緩解啦XD


25.jpg

26.jpg



按起來真的頗痛 我一直哎哎叫XD


尤其肩頸與小腿超有感 (回家後發現背部也有出痧!!!)

雖然很痛 但不得不說真的有厲害到

因為我按完後沒多久~~~小腿整個漫步在雲端 肩頸整個鬆~鬆~鬆 (台語發音哈哈哈哈


27.jpg

28.jpg


▶ 走缽療癒按摩課程


流體紓壓按摩後,會直接在美容床上進行走缽放鬆

頌缽音療師會直接在身體上敲擊頌缽 (超酷的體驗!!!

身體真真切切的在感受到能量的傳遞與振動  


29.jpg


課程結束後 旁邊的礦泉浴也準備好了,

來到礁溪///怎麼能少了溫泉  

覺得初能可以將風糜國外的水療課程與溫泉結合 真的是太會了!!!

絕對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31.jpg


零重力漂浮減壓課程

這個在國外也超紅的!!! 我發摟很多歐美Blogger Iger都有分享過

這台機器全台灣應該也沒幾台 必須跪著看!!!


它主要是模擬漂浮於死海中的零重力感,

藉由全身處於零重力狀態~徹底釋放生活中累積的高壓緊張情緒,迅速恢復平靜。

屋頂是銀河系也好加分 

我有特別詢問過///上面打開的艙門要不要關閉都可以

主要是我覺得整個密閉似乎有點可怕?

可惜我今天沒有體驗到啦 (大殘念!!!)

下回有機會去體驗再回來更新給你們 (笑)


30.jpg


課程結束到洗手間補妝一下

發現這裡的空間也沒在開玩笑///美中不足少了一把梳子

好在我平常就有隨身帶梳子的習慣 哈哈哈


34.jpg


接下來就美美的回到2樓享用質感系法式甜點

我覺得法式甜點這一part 超級畫龍點睛

拜託~~請務必要享受到他們家的甜點與茶品


33.jpg


馬卡龍沒在開玩笑的神之美味

那個memont讓人以為身在巴黎的Laduree

殊不知一樣是出自於當家設計師之手!!!

請收下我的膝蓋~~太誇張了!!!



32.jpg


茶品也來自於法國 (其中有一款沒有咖啡因呦_很貼心)

初能的主理人是旅居法國多年的時裝設計師,

在這裡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生活小細節的不可妥協 

喜愛生活儀式感的人應該會愛死這兒 :)

///

還記得疫情前我們在馬爾地夫six senses度假時,

頌缽按摩課程每個人要200多鎂+22%稅

那是我們第一次感受到頌缽的神奇與療癒 


13.jpg


這次體驗初能的課程後~真心覺得訂價太佛了 課程$980up 連結按我

忍不住問了主理人醬子要多久才能回本呢?

他淺淺的笑了一下說:我只是想完成一件心中想做的事 :)

嗯…我果然太淺了 哈哈哈哈 


35.jpg


疫情的關係,多數人還是沒能出國

安排個半天的假期造訪宜蘭礁溪_初能Orocor

感受一下 水療 x 頌缽 的淨化心靈與療癒,

開啟自癒力的五感意象吧 :)



[ information ]

Orocor 初能 靜謐水療 官網課程預約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0巷17號

03- 9881116

https://reurl.cc/Zb4bAV

(恕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3:00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