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jpg


真的要說住在 The Westin Maldives 有什麼缺點


那就是在島上的期間我竟然胖了3公斤 

這對美食金牛來說莫過於是最大的悲傷 


46.jpg


那些說過馬爾地夫吃不飽也睡不好

在行李箱裡面帶著泡麵的人

真的要通通把你們送去威斯汀住欸!!!


16.jpg

18.jpg


這裡有世界好睡一張要價20萬的天夢之床 | 還有適合亞洲人口味的餐點

我天天吃完早餐 盼著午餐~吃完午餐 盼著晚餐 

美食對金牛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02.jpg


雖說我們是AI全包 ( 早中晚三餐+任何飲料含酒精類都可以點 )

但我們不喝酒的人欸~AI對我們來說好虧 哈哈哈

上次我們住six senses lammu餐飲是HB ( 早晚二餐 )

早餐晚點兒吃+晚餐 醬子的組合就比較剛好

反正飲料也可以另外單點呀~給小鳥胃們參考。

//


早餐:Island Kitchen

午餐:Island Kitchen / Hawker

晚餐:Island Kitchen / Hawker / The pearl

酒吧:Sunset bar


            
04.jpg

03.jpg


那我們就先從早餐開始分享吧

The Westin Maldives 的早餐都是在 Island Kitchen 享用自助式早餐


很喜歡戶外區的座位>>旁邊就是泳池與超美的果凍海

巴特,即便有大陽傘…還是會有點曬 哈哈哈哈


06.jpg

05.jpg

11.jpg


半室內空間雖然沒有空調 但其實涼爽很多了!!

距離取餐區也比較近哦

麵包控會愛死這裡吶~超多麵包可以選擇 搭配的奶油也超好吃 


07.jpg

09.jpg

08.jpg


每天到 Island Kitchen 報到的第一件事

就是到冰箱拿二瓶現打果汁

一早就有現打果汁是奪摸幸福的事吶 


60.jpg


當然也沒有錯過香檳來拉滿儀式感(笑)

每天出現的餐點都有小變化~很用心!!!


14.jpg


除了自助餐區之外,

也可以直接在櫃檯order各種蛋料理


甚至連班尼迪克蛋都是可以免費點的呦 


12.jpg

10.jpg


戶外區有鬆餅車 這裡也可以order各式鬆餅


在威斯汀真的不用怕會餓到啦

一早就飽到天靈蓋 mode turn on 哈哈哈哈 


13.jpg


如果胃還有點空間

別忘了去水果車那裡~點現切水果盤!!!

在家都是我切給老爺吃…現在有人切好好~我還不吃爆XD


28.jpg


Island Kitchen 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晚餐

Sunday | Bella Notte Italian Night

這天有現切牛排!!! 我們就沒去Hawker餐廳吃單點 (笑)


29.jpg


多種類的義大利麵/各式style烤鮮魚/燉飯與多種口味的pizza

還有很多甜點_如果是AI,飲料可以跟服務人員拿飲料單另外點呦!!!

小鳥胃真的好不適合把費 無論奪好吃…拿二盤就得結束這一回合 哈哈哈哈 


 16.jpg


▲ Hawker 餐廳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餐廳 ▲


這裡可以吃到亞洲風味的菜色

基本上菜單上看到的都可以點~選喜歡的或貴的XD就可以


15.jpg


分享幾個我們有品嚐到,同時覺得很棒的菜色

醬子你們上島就可以直接照著點 是不是很讚 


19.jpg


左上這道是 octopus jack fruit salad

沙拉很新鮮,醬汁是又酸又甜的清爽口感超開胃

裡面有切塊的章魚 我覺得很特別!!


20.jpg


phad thai  也是必點

威斯汀住3天我們就點了2次XD

雖然不是那摸的道地///但是是好吃的泰式炒粿條哦 


21.jpg


blue soft shell crab salad

軟殼蟹沙拉!!! 康哥是軟殼蟹控~他覺得超好吃的!!!

醬汁非常清爽///很適合熱熱的天氣大口吃的一道菜


22.jpg


sate ayam  雞肉沙嗲烤肉串

sate daging 牛肉沙嗲烤肉串

佐味的花生醬也調的很好吃

Hawker 餐廳我們吃了滿多道菜色的, 基本真的無雷可以安心點。


23.jpg


打拋豬也好好吃

每天的午餐毫無懸念都是選 Hawker!!!!


24.jpg


就連 vietnamese pho  都有 

雖然馬馬很熱 但這一碗我真的直接吃光

pho真的是人間美味吶 


25.jpg


甜點大推他們家的招牌 halo - halo

超香濃的椰子冰淇淋

topping小脆餅也好加分 

各種佐料的底下還有椰子冰沙~吃起來超幸福的吶!!!


17.jpg

27.jpg


Hawker 餐廳每週六是 BBQ night 需另+55USD

我記得這天超浪漫的!!!

沙灘上有駐唱歌手 然後我們在沙灘上吃海鮮BBQ大餐配上白酒

AI沒喝到的酒在這一晚~通通喝回來了(笑)



42.jpg

43.jpg


這天中午我們已經吃超飽


晚餐我就簡單拿了一些沙拉+炒泡麵

把重點留在海鮮 ( BBQ的海鮮都滿新鮮的 )

龍蝦會對半切好///光是龍蝦我一人就吃了二隻哈哈哈哈 


32.jpg


在馬爾地夫,

等日落

數星星

浪漫至死不渝:)


30.jpg


Sunset bar 是看夕陽的絕佳位置

好天氣別忘了先來這裡卡位!!!


31.jpg


這裡有著最絢爛的天空與晚霞

每天看到的顏色都是驚喜!!!


33.jpg


水上屋點燈後染上一片橘紅~真是美慘了 


對了,水上屋如果想住日落房~就要選雙排水上屋的這一側哦

單排那一側比較偏向是日出房。


34.jpg


The pearl 是島上提供日式料理的餐廳

住4晚可以免費在這裡用餐一次 ( 使用鈔能力也可以XD )


35.jpg

36.jpg


餐廳直接就蓋在印度洋上


✔建議日落前抵達

看著馬馬日落吃晚餐是奪摸浪漫的事 



37.jpg

38.jpg


這裡每天菜色都不一樣!!!

生魚片非常的新鮮 我整個大驚豔 


39.jpg


馬爾地夫物資缺乏,除了漁獲~其他大概通通要靠進口

我們在這裡竟然品嚐到Tajima Wagyu日本黑毛和牛的牛排

超級! 超級! 無敵美味的!!!!!


40.jpg


和想像中的和牛不一樣~這是比較粗獷感有大口吃肉的感覺呦!!!

每一口都是外層恰恰 焦香又鮮嫩 口感超正點

✔ 這塊牛排真的頂天欸 我們一致認為是島上的最最最美味 

有預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Tajima Wagyu

( 牛排不包含在晚餐的原始菜單裡 / 建議可加點一份二人share分享 )


41.jpg


甜點也很特別 和想像中的細緻蓬鬆感的鬆餅不同 ( 吃起來是Q的 )

中間的cream cheese超好吃!!!

旁邊的佐醬也非常搭 個人滿喜歡的。


18.jpg


✔ 身為專業吃貨~不得不說 The Westin Maldives 餐點真的很對味

泰國菜 / 印尼菜 / 日式料理 / BBQ / Island Kitchen每天也都有不同國家的主題晚餐

完全沒有水土不服感 直接胖一大圈啊我 


57.jpg


還是要再說一次>>>

如果你過去曾住過威斯汀系列的度假飯店,且很喜歡

那麼真的大推薦在挑選馬馬度假島時,直接就選威斯汀了!!!


48.jpg


吃太飽也不用擔心~這裡有著全世界最美的健身中心

裡面可以洗澡/也有桑拿房哦!!!

天吶 你們看看那片玻璃果凍海

我真的好想來這裡打工換宿 哈哈哈哈 


51.jpg


沙灘上直接拉了網 可以沙灘排球欸!!!


50.jpg


網球場也有!!!


49.jpg


The Westin Maldives 的海水特別的tiffany夢幻色!!!

尤其是heavenly spa這裡

不用濾鏡就美翻天


56.jpg


我們在度假島上待好待滿

珍惜著這些奢華又浪漫的日子 


58.jpg


離開前的午餐我們仍然選了最愛的Hawker

結果太晚去了///餐點有一半以上來不及出…水飛就出現在碼頭了 

我們管家超級貼心!!!

真的必須給他100顆星星!!!

她趕緊請廚房幫我們打包 服務人員送來了打包好的餐盒結果沒提袋

她大粒汗小粒汗碼頭/廚房兩邊跑 又送來了提袋 


52.jpg


當她把提袋交到我手上,並對我說:別餓著了,有機會她會來台灣找我們:)


我瞬間淚崩 … 而且我最後是被推著上飛機的 (整架水飛全部的人包含機長都在等我!!!)

你們就知道那個當下是有奪摸急迫 


S__166854663.jpg


她其實可以不用做這些~安安穩穩的揮手送我們離開就好!!!

總經理vijay看我哭了…也過來抱抱

並在我耳邊說著:don't cry and come back  

謝謝大家的愛與熱情 成就了我們旅程的完美  


53.jpg

54.jpg


在島上的日子 聽他們說著~島上的大家就像是family

那時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直到離開前發生的這些事,我整個哭倒在水飛上~哭到不能自已


S__166854660.jpg


回到馬列機場後,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吃光光

機場物價也沒在開玩笑的哦

一杯茶或咖啡6-7鎂up 更別說餐點了!!!

打包的是綠咖哩雞肉飯+綜合沙嗲飯 (好好吃)  瞬間省了至少40-50鎂!


57.jpg

47.jpg


寫文章的現在我又哭得亂七八糟again (拍額頭

The Westin Maldives 其實不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但住過後發現這裡真的好溫暖! 好棒! 真的是無可挑剔欸!!!


01.jpg


謝謝所有人為我們留下這麼美的回憶 

沙灘屋水上屋開箱 文章在這裡

我們的旅行社 鈦美旅行社



 



55.jpg


馬爾地夫,


一個不需要濾鏡的地方

一個會被各種藍迷住不想離開的地方。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