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人生第一次要漂髮時,

設計師對我說:確定要漂齁? 漂髮是條不歸路呦!

髮質會嚴重受損之外,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很容易變金毛獅王! (我染淺金色系)


設計師沒有騙我! 漂髮真的是條不歸路 

因為接下來的十年~我幾乎二三個月就漂染一次髮

出席活動或日常拍攝更是常常使用電棒做造型

真的要比髮質受損程度,我肯定走在很前面 哈哈哈哈XD


從那時便開始了我尋尋覓覓各種好用洗護之路 

國內外各大品牌/甚至貴桑桑的沙龍髮品我幾乎都用過!!!

以前我的洗護單品都是要價好多張小朋友的那種!!!





一直到潘婷爆水膠囊髮膜在小紅書炸了 (其實剛開始我還瞧不起它哦(遮臉))

因為相較於我平常用的護髮或髮膜

這個真的平價太多~便宜的東西會好用嗎?

結果有次我在蝦皮忘了是買什麼///店家給我的贈品就是第一代爆紅的潘婷髮膜

夭壽噢 用了之後整個驚為天人!!!!!!!!!

難怪那一陣子在小紅書人人誇 





今天來分享最新升級版的>>>潘婷爆水膠囊  全名是:潘婷PRO-V高濃保濕髮膜


藍色是水潤修護 更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

3X美容爆水成份~跟舊版比1顆抵3顆 根本是深水炸彈 超保濕吶  

再也不用擔心沖水後一秒打回原形。





這是髮膜噢~比起我們女生每次洗髮都會用到的護髮乳效果加乘N倍

保養品界最強保濕成分3倍玻尿酸保濕因子+3倍角鯊烷修護因子

史上最強修護抗毛躁 潘婷經典PRO-V精華 (火紅的保養品成分 維他命B5)

裡面這個藍色小晶球~含有9000萬爆水保濕因子

一抹即化開~~滲透力超強 







極短髮的我,一顆爆水膠囊對我來說還有點太多

那你會問沒用完怎麼辦?

簡單粗暴XD 倒扣放置即可 (所以一開始別撕太開)

中長髮大約是一至二顆的用量

洗完頭髮後,避開頭皮與髮根塗抹~適當停留後即可沖淨

沒時間或健康髮質醬子就ok :)





但因為我是無可救藥的極度受損髮>>>私心大推~~幫頭髮來回按摩

讓根根髮絲吸收滿滿的高濃度爆水保濕成份

緊接著拿保鮮膜將頭髮整個包住+再包上毛巾  

主要是鎖住剛洗完頭髮的熱氣~接著我就會繼續洗澡 完全不讓浪費時間

跟你們說~醬子做 超! 加! 分!





即便是在家DIY護髮也可以驗收salon護髮的效果哦!!!

受損乾枯稻草 秒變 上質髮

不久前明明還是乾澀雜亂的炸毛感欸~
簡單吹乾吹順就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請收下我的膝蓋~太強了(跪

建議洗+護一起使用 1+1效果更加乘





>>>潘婷PRO-V水潤洗髮露 (藍色)

藍色款主打水潤+修護

水潤同時兼顧修護 對受損髮質的我來說~好重要!!!

適當的清潔力+注入滿滿保濕成份





沒有矽靈!!!

但因為添加了和爆水髮膜一樣的神仙級保護膜科技

沖水時也不會過份卡卡覺得崩潰





漂髮人的痛…就是前期使用的護色洗髮精,通常很難起泡 

而且這些洗髮精~在清潔/保濕上的效果並沒有很好

所以大約二週開始褪色後~我就會改成矯色洗髮精x補色洗髮精x一般的洗髮精 交替使用!!!

沒這麼做…就會覺得頭皮很油~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這時不得不稱讚爆水小金瓶洗髮精的起泡力優秀

甜甜的香氣很可愛吶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洗完清爽又鬆鬆鬆的感覺好棒 髮根都站起來了







覺得這系列在保濕/水感的感受很明顯欸 


就像那種臉蛋敷完面膜的感覺

一口氣補滿水感與精華液 (摸起來的觸感完全不一樣!!!)





最後總結:

其實我用過滿多髮膜的

有的太潤/有的洗完就打回原形…真的就是白花花的銀子let it go





潘婷爆水髮膜我用過橘色+新升級的藍色 

推薦頭皮較容易出油的人/入夏早秋>>>使用藍色(水潤修護)剛剛好

重度受損髮>>>直上橘色(密集修護)超讚

護髮產品還是要定期保養效果最好哦 :)





我自己也有很多專櫃的髮品 (真的是砸很多錢在洗護上吶)

認真說~~潘婷爆水膠囊真心不輸專櫃髮品噢

而且小金瓶洗髮精搭配爆水膠囊一起用,效果更加倍~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保濕感 ✔光澤感 感覺不相上下


✔持久度 潘婷★★★★★ | 專櫃髮品★★★★

✔香味    潘婷★★★★   | 專櫃髮品★★★★★

我是母金牛~如果要考慮到現實面 

會選潘婷爆水膠囊耶~

開架再多一咪咪的價格 卻有頂奢品牌的使用效果與感受





一顆撫平炸毛

一盒水光髮養成

真心好好用吶 分享給你們呦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