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們在明水然・樂吃晚餐~小小慶祝了一下交往的日子 

一眨眼竟然10多年過去了(驚!!!

日式鐵板燒一直以來~都是我和D先生日常生活中不能沒有的儀式感 

尤其這種無菜單鐵板燒,每二個月or每季都會更換新菜色

真的是吃過就回不去的美味體驗吶!!!






明水然・樂全台已開5間分店 (台北信義遠百店是唯一有宵夜場的樂)

今年下半年還會在宜蘭礁溪及淡水進駐明水然・樂!! 太讓人期待了 

每間店都有各自的特色~宜蘭店為田園風光特色店 | 淡水店為河景景觀店!!!


本來想預約6月新開幕的信義遠百店(在A13)

吃完還可以約會看一下電影

結果超誇張~就連平日都預約不到用餐的位子!!!

所以大家真的要提早預約 預約按我





我後來預約到的是松菸店~門口大大的燈籠好特別

特別要說一下 現場服務人員超級nice 

漬物和熱茶都會主動加 完全不用客人開口要!!!好加分!!!









入座後看到這一大盤龍蝦 我眼睛都亮了

好幸運坐在板前的位子///真的是拍到爆!!!

今天分享松菸店7月份 $1600精緻無菜單鐵板燒套餐 給大家參考菜色

我也有拍影片噢 到我的IG看影片





▲ [漬物] 醃漬苦瓜+檸檬洋蔥 ▲

漬物不是我很很期待的柚子蘿蔔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醃漬苦瓜~未免太好吃了吧!!!!!!

難免還是會有苦感,但酸甜又清爽好喜歡~忍不住續了2次!!





▲ 春雨海藻醋 ▲

日本沖繩海藻(水雲)

吃起來涼涼的酸甜滑溜~很開胃的一道前菜 





▲ 胡麻豆腐 ▲

這個豆腐好特別!!!

和市面上豆腐比較起來~豆香更濃郁欸

旁邊的海藻是QQ脆脆,柴魚醬汁搭配起來整個好match





▲ 明太子法國麵包蝦膏蛋捲 ▲

龍蝦三吃的第一吃(笑)

拿蝦膏煎蛋捲太犯規了!!!!!!





本來很擔心是硬硬的法國麵包/沒想到是偏軟的口感

搭配炙燒過的明太子醬 omggg~幸福到裂嘴笑 

私心超愛這一道料理 非常好吃!!!

夢幻組合的搭配超正點!!!





▲ 日本廣島生蠔佐橙味醬汁 ▲

日本生蠔其實乾煎就非常美味了

主廚搭配的是清爽柳橙檸檬醬汁

生蠔本人有夠新鮮 超級肥美 超級juicy!!!





▲ 日本北海道干貝 ▲

生食等級的北海道干貝

主廚說小小煎一下的味道最讚

煎得微焦恰恰的外層+內層super鮮嫩

捨不得一口吃掉~真的有夠新鮮 有夠美味

不可能$1600就吃得到日本生蠔與北海道干貝吧!!!

難怪爬文的時候大家都說明水然・樂C/P值超高的~我終於懂了!!!!!





▲ 澎湖野生小卷絲瓜 ▲

我們台灣澎湖小卷也沒在開玩笑的新鮮!!!

鐵板煎小卷的時候香氣逼人 (不誇張口水一直在分泌 哈哈哈哈)





底下的絲瓜充滿水份 又脆又軟的

然後小卷吃起來鮮味十足~非常的彈嫩 好誇張!!!! 

搭配的是鹹蛋黃金沙醬 然後還灑了一咪咪烏魚子粉~超完美

這道我私心也是超級喜歡

感覺海鮮是這裡的強項吶///目前吃到這裡都好新鮮 





▲ 水姑娘龍蝦 ▲

上個月吧 我在另一家很喜歡的鐵板燒店也是吃水姑娘龍蝦

不得不說明水然・樂大勝~太新鮮了!!!

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吶 









你 們 看 照 片 就 知 道 ~ ~ ~ 那 個 龍 蝦 肉 超 級 飽 滿 

咬 起 來 爆 炸 彈 Q 真 的 是 新 鮮 到 並 軌 的 那 種  

鮭魚卵在口中啵啵啵炸開也是很棒的組合

寫文章的現在…我彷彿都還能感受到那天的幸福與美味 




 
▲ 磯煮大根時令鮮魚 ▲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魚///除非很新鮮的 (金牛是挑嘴的美食家無誤)

魚料理的部分師傅會選擇當季鮮魚

因為很新鮮 簡單料理煎恰恰就是無可挑剔的美味

上面一絲一絲的是日本的銀河薑呦

就連配角也沒在隨便!!!





▲ 洛神花冰沙 ▲

要上主菜之前會先上冰沙

清爽口感的冰沙可以平衡和解膩 :)





▲ 日本熊本A5和牛 / 桂丁雞 ▲

$1600套餐不用加價就可以選日本A5和牛 老闆你真的有賺錢嗎?????

真心覺得這價格x美味程度~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主餐的部份可以選日本熊本A5和牛or桂丁雞

我們二人用餐剛好就各選一個

其實和牛吃多也會膩///所以其中一人選桂丁雞剛剛好:)

不要小看桂丁雞~~它是很多米其林餐廳的指定食材呦!!!

外皮煎得恰恰金黃酥脆 雞肉本身又彈又嫩 超讚的 





日本熊本A5和牛真的是入口即化!!!!

主廚的料理功夫很優秀 (((這個牛排熟度非常正點吶!)))

有夠夢幻的美妙滋味 喜歡日本和牛的朋朋真的不能錯過 





▲ 龍蝦味噌湯 ▲

龍蝦三吃的三吃是味噌湯

中規中矩的一道湯品,巴特有龍蝦肉就是加分啦!!





▲ 和牛筋炒飯 ▲

雖然已經吃不下炒飯!!!! 根本飽到天靈蓋 哈哈哈

但因為我坐在板前,看主廚炒飯炒得超用心~想說勉強吃個一二口好了 

結果!!! 那個米粒粒分明又很Q 加上那個和牛筋的香味

真的會被自己氣死…因為最後我把這碗吃光光

(說好的吃不下呢!!??? 我的嘴好不爭氣哦)  





▲ 肉桂蘋果冰淇淋 ▲

最後一道冰淇淋其實有搭配火焰秀呦 到我的IG看影片

主廚在煎的是底層的酥皮

搭配草莓冰淇淋與肉桂醬一起吃~真的是完美到不行的ending吶 





明水然・樂是火鍋第一品牌-肉多多的姐妹牌

✔套餐價格$1600+10% (預訂會收訂金)

$1600可以吃到超新鮮的日本干貝/生蠔/水姑娘龍蝦/日本熊本A5和牛~總共14道菜色

真的是太誇張的價格!!! 鐵板燒界的CP值最高~當之無愧!!!


我在IG story分享的時候 給大家猜多少錢!!!

我給的選項有$1600/$2000/$2500

超過8成的人都猜$2000和$25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很多私藏的無菜單鐵板燒店名單

但是以這個價格///真心無可挑剔~甚至打趴我本來很愛的另一家鐵板燒

噢 對了~而且現場還有現流魚可以加購

因為團隊中有師傅的興趣是海釣~常常出海釣魚

所以滿有機會吃到師傅們親自出海釣到新鮮活魚噢!!!


明水然・樂的初體驗很讚 不藏私分享給你們

我們已經預約好下次8月份的位子了!!! (笑)

同時也很期待礁溪店的到來~因為那裡有我最愛的溫泉吶 

再加上這間超優秀的鐵板燒!!! 看我還不吃爆~~嘿嘿!!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可獲得入會禮「炙燒烏魚子」

樂多多旗下全品牌積分都可通用

點數60天內在集團任一餐廳再次用餐~點數就會再次展延60天呦

超棒的體貼會員回饋機制:)


▋樂・禮遇即日起至明水然・樂 無菜單鐵板燒店內用餐

拍照或錄影明水然樂最吸引您的畫面

寫下一句喜歡明水然樂的原因@明水然樂

分享於IG/FB限時動態或貼文~即可獲得獨家小饌乙份。
 
 

[INFORMATION]

明水然・樂 信義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6號

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QjGdV0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nsuizenraku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