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齁 大家齁
說好的香港不吃不可的甜品集終於來了
上一篇在這裡 → 
香港趣 - 香港美食大攻略 Part.1
好多網友們都在問:狼晶晶去了香港 怎麼沒去吃甜品
還介紹了好多甜品跟我分享
還有道地香港的朋友要我搭火車去大埔品嚐美食
你們真是太 太 太可愛了啦 (抱
哎唷,其實我不是沒有吃  反而是在香港吃的東西太多惹
非得分成上中下集不可 哈哈哈哈~~~









首先就來個噱頭十足的好惹!!!!

↑話說這個< 鮮果芒果豆腐花 >一端上桌  我的眼珠都快掉來下!!!
好炫喔 這是哪門子的甜品竟然在冒煙
(煙
五顏六色的水果球仙子騰雲駕霧來到凡間 (旋轉)
就像是使出大絕招  讓人無法把目光從她們身上移開耶!!!
有乾冰加持的甜品果然不一樣
嚐起來特別有fu阿 (煙~~












一大球芒果口味的冰淇淋配上新鮮芒果切片
再加上柚子果肉和西米露古溜古溜
MIX在一起真是絕妙滋味
  他們這輩子註定要當好朋友了啦 (超搭的
然後這個楊枝金露很屌喔  竟然有保特瓶裝A!!!
在機場有認識的香港朋友送我保特瓶裝的!!!

一次送了3.4瓶,是要我怎麼喝啦XDDD (又不能帶上飛機XD)
所以我猜楊枝金露在香港一定很火紅啦
大家別忘了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喔






[info]糖朝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00號 (海港城對面)






    









再來瞧瞧甜品界的翹楚-許留山
每次經過總是好多人喔~都要排隊很討厭  
但是狼晶晶吃苦當做吃補
謹遵"愛排隊心理"當做是台灣觀光客至高無上的榮譽
這樣的等待就不會苦悶了(誤)  這是愛呆丸的表現阿(驕傲)!!!

↓這個芒果撈丸子好酷!!!裡面有阿狼我最愛的湯圓
從來沒想過湯圓可以搭在甜品裡面
咬起來軟Q軟Q,很特別!!








[info]許留山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1號地舖 其他分店按我→
http://www.hkhls.com/shop/shop_jl.aspx




  









香港甜品好多都是芒果當基底口味
這是阿狼我最後一天要離開前在甜品店吃的
哈,又是芒果 嘻嘻
一顆一顆晶瑩剔透包裏著新鮮水果
光視覺享受就100分摟



我想哭哭  因為其他甜品照片竟然失蹤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硬碟壞掉沒救回這部份@@?
好吧```只好再多來幾家我私心偏愛的香港美食來彌補大伙兒
(這樣你們算是賺到了 哈哈哈)
香港人愛吃粥,狼晶晶也是(shy
所以一天三餐外加宵夜,粥都是港仔不可或缺的食物阿```
介紹給大家的這間羅富記自稱是粥麵專家
有50年以上的歷史  美食評論家說他家的粥每項都好吃!!這是何等的榮耀阿















他們家的粥米香很足夠,湯底偏清淡一咪咪
但用料卻很實在喔…
你看 你看,上面第一張粥的照片看起來平淡無奇
但是那個皮蛋鹹瘦肉粥真的是好吃到住進我的心
主要是湯頭好 加上生米被熬煮到幾乎看不見米粒
凹嗚~簡單來說就是底子功夫做的很足夠
隔一天晚餐忍不住再造訪一次 (shy
這一次點了→滑牛肉粥  想來試試看到底有多滑XD
結果一上桌,多到爆表的牛肉讓我傻眼先…
感覺好綿密的一碗粥,牛肉入口時真的好滑~名不虛傳
粥類的價格大約在港幣23~30元之間喔  給你們參考








↑大家狂推的小欖炸魚球  我還滿失望的!!!
還是台灣的虱目魚丸 花枝丸 貢丸 魚丸…好多了(台灣萬歲)
隨之附上的那個蜆芥醬 好可怕喔,真是嚇傻我了
有很可怕的味道!!!膽小者勿試,一點也不提味  很倒胃口阿(X)
而且小份只有3顆炸魚球要價HKD14  貴珊珊~~



[info]羅富記粥麵專家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44號金利商業大廈地下
電話:(852) 2543 3881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40號地下
電話:(852) 2541 3080

地址:中環擺花街50號地下
電話:(852) 2850 6756





香港有關吃的  水平比台灣貴了一咪咪
但是離台灣近    有出國度假的感覺   又是出了名的好吃好逛!!
快訂機票吧,2010年的香港購物節還沒結束喔~2010 6/11~8/31
趕不及這一攤沒關系
下一次→香港冬季購物節2010 12/24~12/27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