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郭小晶的香港美食之旅終於來到最終回
話說狼晶我住在 "帝樂文娜公館"
這間飯店有一特色就是→洗手檯下面都會放一台造型特別體重計
這4天我完全無視它的存在!!! (我不想面對阿~~




既然香港血拼名牌我提不起勁 (主要是沒本錢 誰不愛名牌包)
那麼我只能不斷的吃吃吃吃吃…撫慰我脆弱受傷的心靈






有一天晚上在旺角閒晃時
一個大到快掉下來的巨大招牌映入我眼簾
樂園牛丸大王 嗯…對我這個ㄢ ㄤ傻傻分不清楚的人來說
真的是很為難我,也太難唸惹 (囧)
通常我都會唸成牛丸大丸= =||||
(笑掉人大牙對吧 嘆…)








湯頭清淡屬於清新脫俗型的,然我後偏愛麵條多一些
但這不重要,
重點是他家的牛丸入口之後會大肆的在嘴裡蹦嘎彈跳
彈牙 爽脆又多汁!!!超有咬勁
一大碗大約港幣23元,牛丸種類又多  族繁不及備載~
吃完不禁懷念起周星馳經典電影-食神(泣…
樂園牛丸大王還被選為香港50大必吃美食之一噢,
你們一定要來挑戰看看!!!

→牛丸麵 HKD 23元

 

[INFO]樂園牛丸大王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11號 <旺角地鐵站E2出口>

 








九記牛腩永遠都是滿滿的人
下午12:30開始營業,30分鐘前就大排長龍…

一大票都是聞名而來的在地老饕和觀光客
在這裡最有名的當然就是牛肉啦```
九記的湯頭超鮮美,完全沒有牛肉的腥味  (大推)
牛肉本身很新鮮  口感適中,一點點嚼感
牛腩很軟嫩吃的時後完全不費力
一口牛肉一口湯停不下來耶!!世間好物阿~












看了隔壁桌大哥們桌上都是咖哩口味的麵
我也FOLLOW他們  點了一樣的:P
這個咖哩根腩伊超酷~味道很重  咖哩很濃郁
簡直就像是咖哩拌麵XD
  大大滿足了重口味的狼晶
牛腩有肥有瘦  煮的超入味
即使是肥肥的部份吃起來也不會噁心喔!!(推)
愈吃愈欲罷不能  加點了一杯可樂(加冰塊要+HKD 2元XD)
有了可樂的加持,這碗咖哩根腩伊當然是見底收場摟 嘻```






九記牛腩真的小小一間
隨時去都是處於客滿要排隊外加併桌的狀態XDD
大明星也是這裡的常客a…
小缺點是這兒的地點不好找,狼晶我也是蹺了一大圈才找到
地點是在中環沒錯,但是由 <上環E2出口>走過來會比較近!!!

我很慶幸我沒有放棄,才能嚐到如此絕美的牛肉(腩)麵

 


[INFO]
九記牛腩
地址:中環歌賦街21號 <上環E2出口>

星期一至六 12:30pm-10:3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沒有營業。








澳門茶餐廳是狼晶抵達香港後的第一餐,卻放在最後一篇XD
那時簡直是餓翻天了,加上久聞澳門茶餐廳的美名
就欽點他為第一餐代表!!!
香港的茶餐廳總是滿滿的人潮(嚇@@)
排隊的排隊  併桌的併桌
還好我這個人跟陌生人最聊的來…一點也不見外XDDD
好處就是還可以跟在地的香港人聊聊什麼最好吃 (shy













這一次香港行,唯一吃到蛋撻就是在澳門茶餐廳
也許是當下的我餓翻了,吃到蛋撻時內心的感動不能言喻阿~
外皮跟焦糖烤的酥脆酥脆  內層鬆軟一口咬下都爆漿了
難怪曾經在台灣掀起一波熱潮。
還有大家推薦一定要吃的豬扒包我也有吃喔
外頭是偏硬口感的麵包
(口感很像烤過的法國麵包)
>>>>>  夾著少許洋蔥和豬排  <<<<<
沒錯,就是這麼普普通通的玩意,卻是每位觀光客必點!!!
簡單就很美味阿~








貪心的我還點了招牌三文治外加每餐不能沒有的凍檸茶XD
招牌三文治是豪華進階版…火腿 蕃茄 鮮嫩雞蛋 豬排…
通通來個大亂鬥!!!吃完大滿足~(心心)
凍檸茶真的很好喝,台灣都找不到這麼好喝的啦
(翻桌)
炎熱的夏日來一杯,超級透心涼的!!!
我的心都被香港的凍檸茶收買走了 (凹嗚~~

 


→門豬扒包 HKD 17
→招牌三文治 HKD 30
→凍檸茶 HKD 17
→蛋撻    HKD 7

 

[INFO]
澳門茶餐廳
地址:九龍尖沙咀樂道25-27號 (地鐵尖沙咀站A1出口出來,右轉海防道步行1分鐘)
時間:am11:00-pm23:00

 





香港美食究極任務到這裡也要跟大家say bye bye啦
一共有上.中.下三篇  給要去香港大啖美食的朋友們參考摟
不然來組一團香港團好了…吃喝玩樂盡在香港團 (凹嗚XD)


延伸閱讀
上→ 香港趣 - 香港美食大攻略 Part.1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24774
中→ 香港趣 - 甜品不吃不可。糖朝 + 許留山 + 羅富記粥品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32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