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狼晶的生活記事本 (1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摟~狼族的朋友們晚安阿 (現在是凌晨1點半了>"<)
這篇文章很臨時  只是很想跟你們分享``
所以趕快生出來


主要是我今晚去元樂烘焙教室上課 (這是第二次摟)
二次都是很棒很棒的過程與回憶
這一次要跟你們分享我做的馬卡龍```
使用法國進口Boiron的頂級果泥 (元樂年輪蛋糕也是用這款果泥)
加上法國的法芙娜巧克力做成內餡
外層酥如薄雪  內層繽紛綿密噢(LOVE)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好快  五月已經來到最後一天惹
天氣開始變的好熱! 然後我開始覺的我的衣服好少XD
但其實已經是爆衣櫃了說…(女生真的好恐怖
衣櫃裡永遠少一件的傳說是真的  哈哈
所以我上星期已經丟掉一大箱衣服去舊衣回收站
裡面有好多是穿沒幾次or 試穿過or 全新未拆封的@@|||
現在要是打雷我一定嚇死,馬上躲起來(哭


清空了一大箱衣服好開心``
樓下的外勞姐姐也收的很開心(笑)
話說樓下的外勞姐姐的名字好像是Mary
有一天我帶著我家的狗狗去散步,回家時在樓下喊了一聲瑪麗
瑪麗是我家巨型雪納瑞的名字,我媽的想法是money
(錢錢錢)
結果,外勞姐姐竟然回應我了  囧rz
我整個人傻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瞎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想減肥
不論別人說妳多瘦了,妳一定覺的還不夠  還想再瘦一點``
這就跟女生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的道理是一樣的XD



就我來說,其實我一點也不瘦
全盛時期還現出現過5跟3這二個數字,但當然不是35公斤  嘎波~
你們要知道公開53公斤需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我也沒跟別人說過,除了我妹鍋欠欠!
然後我就一直過著欺騙別人的日子 sorry EV8D
接網拍工作時還跟廠商說我45公斤  心裡想著穿上高跟鞋身形就拉長了  真是夭壽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 我的髮兒變長了```這張好飄逸  我喜番!!


好久不見了大家  最近啟動了龜速發文模式```嘎波~
這一陣子也不知道在忙錄什麼
好多想法點子在心裡都沒時間寫出來跟你們分享!


然後我要30歲啦~哈哈
講出來大家一定都跌破眼鏡對巴
沒辦法我的穿衣哲學真的太可愛了!
又有一張偽裝的娃娃臉

我也不希望自已這麼幼稚  真的…
但每每只要想到成熟的套裝  上面串一張我的臉
我就會笑到臉都扭了(囧)


4月是我的生日月,所以我提早買了禮物送給自已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西元2011年是民國100年
今年唯一不可以錯過的攝影展→ Impression of New York
主辦是我兄弟-翼賢  認識他幾個年頭了
一開始會有接觸也是因為lomo相機 (話說這台相機還在我家  科科)
沒想到幾個年這樣過去…


他去了阿拉斯加看極光
見識了浪漫多情的水都-威尼斯
拉斯維加斯拉霸時還不忘打國際電話給我問候 (但我誤以為是詐騙掛了他n通電話:D)
今天要邀請大家來看看他眼中的
紐約
一座無法用言語道盡的城市   而他,曾為它停留…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囉哈 EV8D~
這一篇文章心血來潮一下就敷出來了
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三個很神奇的東西!!
很多動作快的小妞可能早就知道這個產品…
但神經大條  又後知後覺的狼晶晶還真的最近才入手X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嗯…我先說~這是一篇露露長的護手霜評比文章! 請慎入XD
這次收集了來自5個不同國家的護手霜
其中還包含了2款made in taiwan的台灣貨色

小妞們可以參考這篇來挑選適合自已的護手霜喔
也想在我的blog藉此說明名牌不是重點  
好的護手霜要符合自已的需求 才是最重要的!



愛咬指甲 又愛扒指甲邊邊的皮(每次都拔到噴血才滿意)
綜合以上二個原因,我的手指超醜的``
如果沒有護手霜來修護我  現在可能就是老婆婆雙手了
所以我很愛買護手霜,也愛用護手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已經受過了台灣賣家的網拍預購模式
下標之後等個15天 20天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還等過超過1個月的
(以上都不包含六日)
這種預購模式真的很討厭,每天在等貨等貨  等到貨了也代表著要換季了!

 

後來淘寶的出現,簡直大快人心
雖然這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處於觀望的狀態
第一,擔心大陸貨的品質 
(但是那些很紅的網路賣家也是大陸貨阿)
第二,擔心會不會匯了錢,大陸人不把衣服寄到台灣  錢就被吃掉! 答案是不會!!!
不多說了!反正觀望了2個月吧…
這之中我先申請了
淘寶帳號→支付寶帳號→淘一站代收(現改名FUN 淘)帳號
申請這些帳號都需要激活驗証,請記住這點! 激活過的帳號才算成功噢。

 

這篇文章主要是教妳下標之後的動作
首先打開IE→我的淘寶→已買到的寶貝
在這裡可以看到我們已經下標(大陸稱下)的寶貝

 

[淘一站儲值看這裡]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Hi Hi EV8D
先謝謝大家踴躍的提問
狼晶晶→
手殘OK  假睫毛如何輕鬆上手一文  回妳們的問題回到手軟
剛剛鍋欠欠說我的無名即將出現歷史性的一刻
(啥?)
因為累積人氣即將到達一個微妙的數字→ 1234567

好酷喔!!!! 好酷喔!!!


雖然很突然  但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唄-踩踩樂


說明:
累積人次出現1234567時```截圖並馬上mail給狼晶晶
注意:幸運的小孩只有一位喔,以我收到的第一封mail為主


怎麼做1:
按一下Print Screen Sys Rq鍵
開啟小畫家>右鍵>貼上>另存成jpg檔
把jpg檔案還有名字+電話+住址
也可以加上你想對我說的話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HA快。快。快
新聞說今年的冬天會特別的寒冷
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用毛線編織圍巾  給你暖呼呼的XMAS喔

 

這一次為大家示範的是淡淡的粉紅色系粗毛線
阿狼偏好粗織的毛線感,所以挑選的是(100g/100m) 的毛線
再搭配輪針使用(大家當然也可以選棒針,棒針就是一般常見的二根棒子)
我會買輪針是因為輪針織帽子比較方便  科科
重點 →毛線粗細的不同也要選擇不同size的輪針喔!!
這樣子打毛線才有效率,也不會浪費毛線
小妞懂了嗎???

 

今天要教的是→用最簡單的方法編一條最可愛的圍巾
這一次阿狼的教學是簡單沒有花樣的!!新手最適合
避免單調所以在尾巴加毛線球點綴,你們也可以選擇不加喔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嘻,大家齁
好開心 好開心→12月還有31天才劃下句點,
但狼晶晶已經有明年(100年)的桌曆啦  科科

是最可愛的流浪貓→
奶茶!!!!
但人家現在已經不流浪了  現在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摟
(閃)
希望我家那隻心機犬喜姆也會有這麼一天 (妄想)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Hi Hi 狼晶晶要尋找無償麻豆(model)


如果小妞妳喜歡拍照  卻找不到攝影師
找的到攝影師又怕遇到網路色狼
((我也是狼a (誤))


或者妳是素人小妞  有滿腔熱血與idea
滿滿的點子無處發揮


或者是妳想送自已一個禮物
等到有一天頭髮白了  再次檢閱翻開相簿的感動


或者是妳想有要一大堆可以放在網路上騙人的相片XD


或者是單純愛我  只為了認識狼晶晶(哈)


我物色的小妞要  有自信 活潑不害怕鏡頭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

  








嗨,大家齁
狼晶晶日前很High的發了一篇穿搭文
連結按我
沒想到,大家有興趣的不是我如何穿搭```
反而拼命問我房間大小,如何設計,傢俱在哪兒買


其實她是一間僅能遮風避雨的破舊老房子
屋齡超過30年有吧 (囧)
外觀破破爛爛(誤),但是打開狼晶房間門之後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阿~
現在就來告訴大家狼晶晶是如何改造她的吧!!!


房間實際坪數應該只有3坪 也許還不到三坪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友蚋 > 我在這裡長大,外公外婆的家
5歲以前的回憶全部都在這兒~
一個沒沒無名的小村莊,昔日的媒礦小村
這幾年,經過基隆市政府的規劃 成立了友蚋生態園區


小時後印象中的友納 是在森林裡面(長大才知道是在深山裡XD)
蹲在路邊的小水溝 手一伸就可以撈到小蝦小魚
採不完的花  折不完的芒草
(台語唸菅芒)
媽媽和阿姨都會在芒草季未折下芒草的枝幹
編織好多神奇的小物給我們玩耍
小雨傘啦,蟋蟀啦,有的沒的…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哈摟 大家齁某
最近的工作壓力好大喔!!
有時後幾乎整天掛在實驗室耶  嘻
還好不是掛在無塵室
(要穿無塵衣 帽 鞋)
包的密不通風好像木乃伊喔 XDD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嗯```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狼家的新成員
除了
心機犬喜姆之外
上星期,狼媽又撿回一隻女生雪娜瑞
剛來我家時  一幅狼狽樣
(雖然我也是狼,但跟我沒關系XD)








經過幾天的擦藥 與愛心呵護
我阿拔竟然就這麼愛上這隻女生雪娜瑞了
一聲令下  說要養她!!!
這道聖旨下來,她不用回狗場跟流浪狗狗們擠隔間
即刻入住豪華小套房XDD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狗命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哈摟 大家齁某
狼晶晶最近有個外號  CALL ME丁小雨



最近很愛黑框眼鏡
瀏海剪短了  分線換邊了~頭髮洗直了…
加上最近很少綁頭髮  就這麼清湯掛麵
所以已經有數不清的人類喚我丁小雨惹 XDD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兒要講一件灰熊好笑之事
7個月前我離開了太*公司
在倒數的最後幾天
據說V先生面試了一位正妹要給這些宅宅們當福利
於是某個星期一  這位正妹就來報到惹!!!
想當然爾  V先生就把正妹丟給了我
開始了一週為期5天的交接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



凹嗚~熱呼呼得獎名單公佈啦
狼晶晶把前幾名重覆踩到數字的朋友   遞補至空缺的數字囉

這幾天會把小禮物寄出去啦 (期待嗎嗎嗎)



 

對了,收到你們的來信
大伙兒都說很開心參加這個活動   害我一直傻笑
因為每個人都有講這一句捏  也太可愛了唄
而且沒有踩到的北鼻也有寄mail來喔~
總之,謝謝大伙兒讓活動圓滿結束啦
這一次沒有踩到的朋友 下次要更加油喔 啾啾啾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話說  前幾天兒
狼晶晶和晶妹一同踏進家門
看到心機狗兒喜姆在報紙上尿尿
狼晶+狼妹開心的拉著手轉圈兒~ (淚灑)


其實喜姆很乖 都會在溜達時尿尿+扁扁
但是連日的毛毛毛雨 沒有機會趴趴造
喜姆一個人顧家 常常會忍不住就在客廳的各個角落尿尿 (哎)


今天看到喜姆學會在報紙上尿尿
我和老妹一致認為心機喜姆長大了
一個猛摸頭給喜姆呼呼秀秀
另一個拿餅乾給他當獎勵
(喜姆在我們家是王呀~凹嗚)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